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秋生讚韋家雄有潛力 寄語咪多口 __,秋生,黃秋生,

秋生(左)激讚韋家雄,仲告誡對方唔好多口。next1/1pre出爐視帝秋生大讚韋家雄潛力好大。next1/1pre韋家雄得獎後,秋生攬住對方給予鼓勵。next1/1pre韋家雄上台領取「最佳男配角」,講到自己在無綫捱咗二十年,現場藝人及電視觀眾,無一不感到動容。next1/1pre韋家雄作狀錫錫個獎。next1/1pre當公布韋家雄奪得「最佳男配角」時,一眾女藝人如楊怡(左二)、李施嬅(左四)、黃 ...


秋生(左)激讚韋家雄,仲告誡對方唔好多口。

next 1/1 pre

出爐視帝秋生大讚韋家雄潛力好大。

next 1/1 pre

韋家雄得獎後,秋生攬住對方給予鼓勵。

next 1/1 pre

韋家雄上台領取「最佳男配角」,講到自己在無綫捱咗二十年,現場藝人及電視觀眾,無一不感到動容。

next 1/1 pre

韋家雄作狀錫錫個獎。

next 1/1 pre

當公布韋家雄奪得「最佳男配角」時,一眾女藝人如楊怡(左二)、李施嬅(左四)、黃翠如(右)等,紛紛上前送上祝福。

next 1/1 pre

連前輩級演員羅蘭、薛家燕也上前送上祝福,可見韋家雄人緣好,亦足證他在很多藝人心目中,都是實至名歸。

next 1/1 pre

韋家雄同男粉絲合照。

next 1/1 pre

韋家雄憑《梟雄》扮演秋生左右手「麥瀚林」奪「最佳男配角」。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葉翠翠與韋家雄合作過電視劇《4 In Love》。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在時裝愛情劇《4 In Love》中,韋家雄做過一個單元的男主角「鍾炳良」。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韋家雄早前接受《東網》專訪時,坦言每個角色都係主角,亦冇諗過要做主角。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韋家輝 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在無綫足足捱了二十個年頭的藝人韋家雄,憑劇集《梟雄》獲頒「最佳男配角」,他獲獎時,全場藝人勁振奮,不斷擁抱他並與他握手表示恭喜,足證他實至名歸。韋家雄事後表示好開心,並謂會繼續努力,問到會否覺得獎項來得太遲?他笑說:「唔會,好過唔嚟。」

問到是黃秋生哪一句說話改變了他,在旁的黃秋生即笑着搶答:「我問佢Canteen喺邊。其實佢潛力好大,佢好好,有咁大潛力冇畀人睇到,做咩要左掩右掩?有咩嘢要畀人睇先得,唔好收埋。同埋叫佢平時唔好咁多口。」

經典綠葉

現年五十歲的韋家雄,雖然是神級電視及電影製作人韋家輝的胞弟,但卻沒有因哥哥的關係扶搖直上。在無綫演繹過無數綠葉角色的他,於1995年時裝處境喜劇《真情》中演繹的「李子力」、2001年清末民初劇《酒是故鄉醇》「何水清」和2004年清裝宮廷電視劇《金枝慾孽》中的「陳爽」等等,均令港人留下不少印象。

曾與翠翠傳緋聞

到了2012年,家雄可說終於「捱出頭」,在時裝愛情劇《4 In Love》做單元男主角「鍾炳良」。當時更有指他主動教同劇的前港姐葉翠翠演戲,因而傳出緋聞,女方更大讚家雄專業,不過二人「戀情」不了了之。

唔Mind做綠葉:每個角色都係主角

早前韋家雄接受《東網》專訪,被問到廿多年來一直擔任配角有否不甘心?他認為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就好:「我覺得每個角色都係主角,一套劇冇咗啲細小嘅齒輪亦唔會好睇,喺《4 In Love》都試過做一個單元主角,自己又冇諗過要做主角。」足證他對演藝事業敬業樂業。

一直默默耕耘的家雄,最終憑《梟雄》扮演秋生左右手「麥瀚林」勇奪「最佳男配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