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這隻被繩子困住的海龜遇到好心潛水員解救後,原本已經游走的牠卻突然回頭游向對方… 政治時事,

好感人的畫面…這個世界不只是人類知道感恩,動物同樣也有感恩之心。牠們生活在弱肉強食的環境中,每天面臨著各種生命危險,如果你能在牠們陷入困境的時候出手幫一下,牠們接下來的舉動會讓你確定好人真的有好報。▼當潛水員卡梅倫·迪特里希和朋友科林·薩頓在墨西哥沿海海域捕魚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隻被繩子困住的大海龜,卡梅倫見狀迅速穿好裝備跳入海中試圖幫牠脫困。▼正當海龜痛 ...


好感人的畫面…

這個世界不只是人類知道感恩,動物同樣也有感恩之心。牠們生活在弱肉強食的環境中,每天面臨著各種生命危險,如果你能在牠們陷入困境的時候出手幫一下,牠們接下來的舉動會讓你確定好人真的有好報。

▼當潛水員卡梅倫·迪特里希和朋友科林·薩頓在墨西哥沿海海域捕魚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隻被繩子困住的大海龜,卡梅倫見狀迅速穿好裝備跳入海中試圖幫牠脫困。

▼正當海龜痛苦又絕望的時候,潛水員像天使一般降臨到牠身邊。

▼海龜被繩子纏住了左邊的鰭,看樣子已經被困很久了,因為卡梅倫幫牠解開繩子後,發現牠的左鰭已經被勒到變形,無法動彈了。

▼海龜只好用右鰭緩緩游動了起來,牠繞了一圈後居然又回到卡梅倫身邊似乎想抱一抱牠的救命恩人,對於卡梅倫的撫摸牠也一點都不抵觸。

▼看看海龜被救後和潛水員溫馨的互動過程吧。

「看起來牠的左鰭似乎無法正常活動,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運動後,左鰭還是可以康復的。」海龜研究院的大衛·戈弗雷看了這段影片後這樣說。只要海龜可以恢復如初,大家就可以松一口氣了。海龜知道人類救了牠,或許以後碰到人類有危險,牠也會救人一命,因為這隻海龜雖然擁有龐大的身軀,卻也有著一顆感恩的心…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隻人性化十足的海龜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