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梁思浩賣糖水店經營權勁賺一億 __,梁思浩,思浩,

■有指梁思浩近日售出其糖水店的澳門及內地特許經營權,勁賺一億。資料圖片梁思浩……呀!不對,應該是梁老闆。近年專注經營糖水生意的他,除了將會在港開設第五間分店外,亦進軍內地和澳門。昨日有報道指他出售特許經營權勁賺一億,由賭王四太梁安琪投得糖水舖特許經營權,同時他在六叔生前愛將曹眾拉線下,將甜品店內地聯營權賣給內地飲食女王王慧敏。思浩這邊賣出聯營權,但轉頭又入股,而王慧敏計劃會在內地100個城市中,開 ...




其他影片:>>






梁思浩……呀!不對,應該是梁老闆。近年專注經營糖水生意的他,除了將會在港開設第五間分店外,亦進軍內地和澳門。昨日有報道指他出售特許經營權勁賺一億,由賭王四太梁安琪投得糖水舖特許經營權,同時他在六叔生前愛將曹眾拉線下,將甜品店內地聯營權賣給內地飲食女王王慧敏。

思浩這邊賣出聯營權,但轉頭又入股,而王慧敏計劃會在內地100個城市中,開設380間糖水店,單單分紅,已經賺到笑!昨日思浩回覆本報時說:「聯營權賣咗幾多錢就唔方便講啦,總之非常滿意,亦都多謝四太嘅賞識,做人係要喺邊度跌倒就要喺邊度起番身,即使有挫敗,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採訪: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