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性愛沉溺】 「一個周末做愛22次」 雙性戀擁50性伴 __,

在現今越來越開放的年代,公開談性已不再是禁忌,不少人都願意公開自己的性史或性愛喜好,有英國人便自爆曾與女友一個周末做愛22次;一名41歲的熟女更有達10個性伴。64歲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聲稱曾有50個性伴侶,自20多歲破處後,便開始沉醉於性愛中。他的初戀女友本來也是處女,他倆相遇如魚得水,曾在一個周末做愛22次。而他在30歲後開辦了一個角色扮演群組,吸引不少人包括變性女子參加,亦因 ...


在現今越來越開放的年代,公開談性已不再是禁忌,不少人都願意公開自己的性史或性愛喜好,有英國人便自爆曾與女友一個周末做愛22次;一名41歲的熟女更有達10個性伴。

64歲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聲稱曾有50個性伴侶,自20多歲破處後,便開始沉醉於性愛中。他的初戀女友本來也是處女,他倆相遇如魚得水,曾在一個周末做愛22次。

而他在30歲後開辦了一個角色扮演群組,吸引不少人包括變性女子參加,亦因此發現自己是一個雙性戀者,除了女性外,亦曾與易服癖及變性人發生關係--只是他們穿上女性服裝。

他現時周旋於三名女性間,包括前女友、現任女友及「預計將來的女友」,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但未出現任何問題。

至於41歲的哈蒂(Hattie)曾有五至十個伴侶,她認為經常做愛,可以令心情輕鬆,但又毋須太頻密,否則反而出現壓力。

她更有一個習慣,就是達到高潮後,會思考自己的工作或個人的目標,因為當時本身很放鬆及思想正面。她又喜歡玩SM被虐,滴蠟、綑綁、蒙眼或打屁股,在性愛中享受被人控制之樂。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