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麥當勞:麥記首間概念店朝聖者眾 走高檔設免費叉電 __,

麥當勞概念店開幕,吸引不少市民前來光顧。(伍鎮業攝)next1/1pre概念店四分一座位有無線充電服務,顧客可免費為手機充電。(伍鎮業攝)next1/1pre新店設有自助點餐機,方便顧客。(伍鎮業攝)next1/1pre新店將推出多款新食品。(伍鎮業攝)next1/1pre十多款自選沙律材料任你配搭。(伍鎮業攝)next1/1pre新店首推的雜莓新地窩夫。(伍鎮業攝)next1/1pre附上教學影 ...


麥當勞概念店開幕,吸引不少市民前來光顧。(伍鎮業攝)

next 1/1 pre

概念店四分一座位有無線充電服務,顧客可免費為手機充電。(伍鎮業攝)

next 1/1 pre

新店設有自助點餐機,方便顧客。(伍鎮業攝)

next 1/1 pre

新店將推出多款新食品。(伍鎮業攝)

next 1/1 pre

十多款自選沙律材料任你配搭。(伍鎮業攝)

next 1/1 pre

新店首推的雜莓新地窩夫。(伍鎮業攝)

next 1/1 pre

附上教學影片的自動洗手機。(伍鎮業攝)

next 1/1 pre

香港麥當勞趁40周年,昨於金鐘海富中心開設全球首間行高檔路線的McDonald's Next概念店,今日吸引不少市民專程前往朝聖,下午店內人流甚多。

新店首推Create Your Taste自選沙律配搭,有不同沙律菜底、芝士及醬汁等19款材料任君選擇,亦可配搭藜麥Cous Cous、香烤雞腿、碎蛋小龍蝦,售價40元起。另外,新店還首推雜莓新地窩夫,售價38元。

新店經重新裝修後,設計風格走時尚簡單路線,並採用開放式廚房,展示食物製作過程。全店有300個座位,四分一座位有無線充電服務,顧客可免費為手機充電。此外,店內更設自助點餐機及附上教學影片的自動洗手機,讓點餐及享用食物更方便潔淨。

麥當勞發言人指,新店設有的首推產品,日後會視乎市場情況,推廣至其他分店,又指海富中心麥當勞過往擁有不同客群,包括上班一族及家庭客,故選定該店作為全球首間McDonald's Next概念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