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至索主播離無綫鋪路入豪門 蔡雪瑩戀富二代「畀啲空間」 __,蔡雪瑩,無綫,富二代,

■William與蔡雪瑩撐枱腳後貼相,兩人還在留言互訴愛意。互聯網圖片高登仔喻為「至索主播」的蔡雪瑩(Snowy),離開無綫新聞主播行列後,轉投會計師事務所做公關,又有意向司儀、拍廣告、演員等方面全方位發展。不過,她最近又轉投金融界任職助理副總裁,似乎每個主播離開無綫,發展都可以名利雙收。■「至索主播」蔡雪瑩被指與富二代拍拖,她昨日回覆本報時謂希望有空間發展。互聯網圖片■蔡雪瑩(左)離開主播行列後 ...




其他影片:>>






高登仔喻為「至索主播」的蔡雪瑩(Snowy),離開無綫新聞主播行列後,轉投會計師事務所做公關,又有意向司儀、拍廣告、演員等方面全方位發展。不過,她最近又轉投金融界任職助理副總裁,似乎每個主播離開無綫,發展都可以名利雙收。

■「至索主播」蔡雪瑩被指與富二代拍拖,她昨日回覆本報時謂希望有空間發展。

互聯網圖片
■蔡雪瑩(左)離開主播行列後,不停轉工搵好路數。

確認男友身份

昨日有報道指蔡雪瑩與上市公司太子爺William拍拖,男友的爸爸更是全國政協委員,身家豐厚。上周Snowy被目睹與男友在尖沙嘴拍拖,正處於熱戀期的她,一見面便十指緊扣,更被目睹在扶手電梯咀嘴,似乎準備隨時嫁入豪門做少奶奶。與此同時,報道亦指Snowy當新聞主播時,已經密密招兵買馬,更有傳她對前體育新聞王子伍家謙有意思,報道更指她離開新聞部時,雖然已經有個主播男友,不過在認識了William後,舊戀情便無疾而終。

昨日本報向Snowy求證此事,她透過WhatsApp說:「我都冇乜嘢講啦,轉工冇耐𠵱家都係工作行先。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喇,始終唔想影響到我男朋友甚至佢屋企人。」另一方面,伍家謙亦被問到此事,身在外地的他說:「冇回應。」

採訪:唐琛悠

■蔡雪瑩曾出席男友的船P,融入對方生活圈。

互聯網圖片
■William出身顯赫世家,爸爸更是全國政協委員。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