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章子怡危站石壆 巨肚乍現 __,子怡,章子怡,

在美國待產多時的章子怡,被網友拍得挺着巨肚出巡!
章子怡危站石壆巨肚乍現傳生「聖誕B」的內地女星章子怡赴美國待產後一直保持低調,靜待家中新成員來臨,廿四孝老公汪峰停工飛美陪老婆,兩公婆或會搶閘於2016年迎接「元旦B」!聖誕佳節當前,倆口子趁BoxingDay與家人到聖地牙哥動物園遊玩,子怡與家人聊到興起,危站於花槽石壆上,幸而汪峰全程傍實,對臨盆在即的老婆呵護備至!在美國待產多時的章子怡,被網友拍得挺着巨肚出巡!現年36歲的內地女星章子怡與44 ...


章子怡危站石壆 巨肚乍現

傳生「聖誕B」的內地女星章子怡赴美國待產後一直保持低調,靜待家中新成員來臨,廿四孝老公汪峰停工飛美陪老婆,兩公婆或會搶閘於2016年迎接「元旦B」!聖誕佳節當前,倆口子趁Boxing Day與家人到聖地牙哥動物園遊玩,子怡與家人聊到興起,危站於花槽石壆上,幸而汪峰全程傍實,對臨盆在即的老婆呵護備至!

現年36歲的內地女星章子怡與44歲音樂人男友汪峰相戀一年多,今年2月汪峰在子怡的生日派對上演世紀求婚一幕,二人隨即在3月底於香港入紙排期結婚,有傳已在6月29日拉埋天窗,之後接連傳出子怡有喜的消息,並指她在美國洛杉磯停工待產!

疑似章母同行

「國際章」懷孕消息滿天飛之下,佗B喜訊於上月初終被子怡老友兼內地導演魏楠爆響口,親證身在美國的子怡有喜,據知她與汪峰將一索得男!有傳預產期為今個聖誕的子怡仍未生得,昨日有網民在聖地牙哥動物園遊玩時「野生捕獲」二人,只見子怡與老公於Boxing Day晒恩愛,同行的還有一名女士,疑似是章母李涿生,相信全家一同等待或會於明年搶閘出世的「元旦B」!至於戴黑超、冷帽頸巾及身穿羽絨的子怡包到實一實,巨肚乍現、懷孕發福的身形顯而易見!雖然臨盆在即,子怡仍然童心未泯,她與家人閒聊時仍貪玩地危站於旁邊花槽的石壆上,汪峰細心在旁望實老婆,以防身懷六甲的子怡跌倒。

章子怡傾得興起,竟危站於花槽石壆上,汪峰在旁(目及)實。
  • 章子怡傾得興起,竟危站於花槽石壆上,汪峰在旁(目及)實。
章子怡與疑似汪母(左二)及汪峰鬼咁好傾。
  • 章子怡與疑似汪母(左二)及汪峰鬼咁好傾。
章子怡、汪峰日前上載一張照片慶祝聖誕。
  • 章子怡、汪峰日前上載一張照片慶祝聖誕。

平安夜晒恩愛

子怡每次露面都會遮掩身材,但其面容愈見浮腫,孕味亦愈來愈濃!今年8月,子怡與汪峰一起現身北京溫泉會館,被目擊打邊爐,當時身穿黑色鬆身裙的子怡已被拍得肚凸凸,腰肢明顯圓潤變粗!及至8月底,他倆結伴飛往洛杉磯安胎,穿「孕婦look」長裙的子怡更驚現「豪華臀」!至上月尾,汪峰與子怡又一同現身拉斯維加斯,齊齊在商店內與兩名外籍人士寒暄,更sweet爆十指緊扣行街街。本月中,子怡被爆已誕下男B,她即在微博上載抱狗自拍否認傳聞,更被撞破與老公歎火鍋。

腹大便便的子怡被撞破與老公歎火鍋。
  • 腹大便便的子怡被撞破與老公歎火鍋。
章子怡
  • 章子怡

將在洛杉磯秘密待產的子怡一直保持低調,平安夜當晚她更孖住汪峰在聖誕樹前影合照晒恩愛,相中看到掛滿燈飾布置,甚有聖誕氣氛!兩公婆同以全黑情侶裝示人,笑到四萬咁口,惟腹大便便的子怡仍以又厚又長的頸巾繼續例牌遮住巨肚。之前一直忙於賺奶粉錢的汪峰,在完成《中國好聲音4》的導師工作及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即飛往美國陪老婆待產,齊齊迎接新生命的降臨!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