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二手風潮:九龍公居屋淪陷 買家日日「Boxing Day」? __,

高俊苑向來「唔憂賣」,放盤及成交都少。next1/1pre竹園北邨next1/1prenext1/1pre二手樓日日都有冧價成交,買家夠膽「撈底」的話,恍如日日都是「拆禮物日」!最近連向來「唔憂賣」的九龍區公居屋亦相繼失守,其中,油塘居屋高俊苑三房戶新近大劈兩成,以第二市場價320萬元易手,創今年同類新低。另外,黃大仙公屋竹園北邨,亦有細單位急劈逾26%求售,但仍等待買家接貨。世紀21聯誠謝寶昭表 ...


高俊苑向來「唔憂賣」,放盤及成交都少。

next 1/1 pre

竹園北邨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二手樓日日都有冧價成交,買家夠膽「撈底」的話,恍如日日都是「拆禮物日」!最近連向來「唔憂賣」的九龍區公居屋亦相繼失守,其中,油塘居屋高俊苑三房戶新近大劈兩成,以第二市場價320萬元易手,創今年同類新低。另外,黃大仙公屋竹園北邨,亦有細單位急劈逾26%求售,但仍等待買家接貨。

世紀21聯誠謝寶昭表示,油塘居屋高俊苑剛錄劈價成交,單位為D座高層3室3房戶,實用面積594方呎,屬盤源稀少、向來「唔憂賣」的戶型,11月底第二市場價仍企硬400萬元,惟業主看不好後市,兩度劈價後以320萬元易手,成交價創今年同類新低,較今年6月同類單位做價回落兩成。

謝氏續說,鄰近的藍田居屋業主亦心雄不再,不乏劈價放盤,當中康栢苑A座中層1室,實用面積401方呎,原先自由市場價叫420萬元,新近劈至390萬元放售,是樓市轉勢後屋苑首個跌穿「4球」的放盤。另鄰近的居屋康盈苑,亦有中層戶業主劈價7%至自由市場價420萬元吸引買家。

富誠陳錫金表示,牛池灣居屋彩峰苑一個低層15室兩房戶,實用面積433方呎,業主新近劈價逾15%以第二市場價253萬元售出,重返去年年底價位,旺市時只夠買區內公屋單位。

他又指,同區的公屋放盤相繼冧價,其中以黃大仙公屋竹園北邨最嚴峻,屋苑12座一個中層7室,實用面積443方呎,10月時第二市場價仍企硬270萬元,但近業主連劈兩口價至198萬元放盤,惟市況太過低迷,即使減幅高逾26%仍獲承接。至於鳯德邨紫鳯樓一個高層11室放盤,原先第二市場價叫260萬元,近日亦劈至220萬元。

另外,世紀21富山黃澤龍表示,鑽石山居屋龍蟠苑B座高層4室,實用面積383呎,加息前自由市場價仍叫420萬元,及後業主見市況勢色不對,新近劈至388萬元售出。同類單位今年年中高位曾賣468萬元,半年間內勁跌17%。

美聯曾偉明表示,葵涌居屋葵康苑錄近半年來首宗買賣,B座低層9室3房戶,實用面積570方呎,11月第二市場價叫420萬元,近日減至360萬元易手,做價回歸去年底水平。

─ ─ ─ ─ ─ ─ ─ ─ ─ ─ ─ ─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