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Hot Talk:桌球 決賽大勝!Marco直布羅陀賽封王 __,

next1/1pre恭喜晒!香港桌壇「Wonder爸」傅家俊在直布羅陀公開賽勇奪冠軍!這是自2013年在澳洲公開賽後,Marco的首個排名賽冠軍。這位香港桌球「天王」今仗決賽面對米高韋德發揮出色,在雙方打成1比1平手後連贏3局,以總局數4比1稱霸。其中Marco在第4局更打出140度,盡顯霸氣。贏得冠軍的Marco,今次獲得25,000歐元冠軍獎金外,並憑著在64強造出的一Cue「147」,贏得了 ...


next 1/1 pre

恭喜晒!香港桌壇「Wonder爸」傅家俊在直布羅陀公開賽勇奪冠軍!這是自2013年在澳洲公開賽後,Marco的首個排名賽冠軍。這位香港桌球「天王」今仗決賽面對米高韋德發揮出色,在雙方打成1比1平手後連贏3局,以總局數4比1稱霸。其中Marco在第4局更打出140度,盡顯霸氣。

贏得冠軍的Marco,今次獲得25,000歐元冠軍獎金外,並憑著在64強造出的一Cue「147」,贏得了3,500鎊的一Cue最高度數獎金。此外,這位世界排名14的球手亦成功取得了今季球員巡迴錦標賽總決賽參賽資格,挑戰總冠軍。賽後Marco大讚直布羅陀風曼一流,並揚言會重臨衛冕。他同時接受《on.cc》第一時間電話訪問提到,近期在多項賽事均保住上佳狀態,而在今次賽事更有穩定發揮,成功做出好成績。直布羅陀賽後,Marco下星期將會轉戰德國大師賽,然後正式「收爐」告別2015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