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猷君越洋怒飛偷食Yumi __,Yumi,尹秦睎,猷君,

■何猷君去年12月被本報踢爆與Yumi在銅鑼灣拍拖,剛好一年二人就分手。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才公佈與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後,何家又有人甩拖,四房公子猷君雖與新加坡女子組合By2成員白緯玲(Yumi)愛得癡纏,但猷君揭發她講大話偷食內地奀星肌肉男孫祖君,前晚越洋與女友開火兼分手,不過Yumi就先發制人,在Instagram連貼圖指自己暴瘦,一切皆因背叛,借歌反插男友不忠。賭王何鴻燊一家戀事多,四房孻 ...




其他影片:>>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才公佈與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後,何家又有人甩拖,四房公子猷君雖與新加坡女子組合By2成員白緯玲(Yumi)愛得癡纏,但猷君揭發她講大話偷食內地奀星肌肉男孫祖君,前晚越洋與女友開火兼分手,不過Yumi就先發制人,在Instagram連貼圖指自己暴瘦,一切皆因背叛,借歌反插男友不忠。

賭王何鴻燊一家戀事多,四房孻仔、20歲的何猷君與拍拖一年多的新加坡孖妹組合By2成員白緯玲(Yumi)情海再翻波。事緣Yumi前晚在Instagram連續貼文,首先她上載一張着緊身衫谷胸的自拍,並透露今年開始瘦,變成骨頭人皆因哭到沒胃口吃飯:「重點還沒說呢,聽我們第七張專輯其中一首,三個字的歌名就知道了。」之後又以心碎公仔及以英文標籤了一切關於背叛及不能挽回等字眼,她留言:「謝謝你的背叛,讓我寫出好歌。」表面看似plug她的新歌,楚楚可憐上身玩暗插,指罵猷君背叛。

■Yumi前晚上載逼爆胸露腰selfie,留言因背叛困擾(下圖)及狂哭沒胃口而暴瘦。互聯網圖片 ■Yumi上星期瞞着猷君,與內地奀星肌肉男孫祖君(圖)夜蒲。資料圖片 ■孫祖君今年8月生日開P,Yumi與家姐Miko齊到賀。微博圖片

孫祖君唔識猷君

原來背叛事件有案中案,據知情人士透露,猷君雖然在美國讀大學,而Yumi就經常中台兩地飛,但都會夾時間返香港拍拖,Yumi更會進駐四太梁安琪的淺水灣豪宅,出入都有何家司機接送,早已融入何家。上星期,猷君就趁感恩節假期,約Yumi在港相聚,不過日前就有雜誌影到Yumi與內地奀星肌男孫祖君暗撻,更夜蒲蘭桂坊,二人被發現行蹤,即急召何家名下七人車速逃,之後孫祖君接受訪問時直認與Yumi識了一段時間,而Yumi亦有出席他8月的生日會,又大讚對方是理想對象,表示未聽過Yumi提及與猷君戀情,而他更稱聲:「猷君是誰?」

已返回美國的猷君前日才從報道得悉Yumi偷食,即發火越洋與女友吵大鑊,據知女方已解釋純朋友關係,但都不令猷君相信,加上猷君專登返香港陪她,她卻隱瞞與孫祖君夜蒲,之後亦沒有坦白「備案」,最後猷君決定分手。之後Yumi就先發制人,在ig自憐暗指遭背叛,企圖淡化自己暗撻孫祖君,製造羅生門事件。

對於Yumi與孫祖君緋聞及與猷君分手,其唱片公司代回應:「藝人私事,一概不回應。」本報致電四太,問到Yumi反指猷君叛背而暴瘦,她不太願意表態:「答都多餘,唔會特別問同了解,唔值得去問。」再問到Yumi暗示自己為情暴瘦,四太答得更妙:「做得明星緊要瘦,搵食靠塊面,唔通似我咁肥好咩?唔會理佢同阿仔拍拖嘅嘢。」

■猷君一向戀事低調,上月中忽然在fb貼上與Yumi自訂字句的情侶帽,給對方一個「名份」。

資料圖片
■四太梁安琪多次在公開場合表明猷君年紀尚小,要以學業及事業為重。

資料圖片

Yumi食住男友

上年12月,本報揭發猷君與近年72變臉的Yumi拍拖,今年4月兩人曾分手,但很快又復合,但之後Yumi就經常起疑心,不時查男友行蹤,而猷君一有時間就飛到北京陪Yumi開工,可見女方在該戀情處於上風。一向乖乖仔的猷君上月中忽然高調貼二人戴情侶帽的照片,都知他心軟及愛得投入,所以今次他怒撇分手分分鐘會再有變數。

採訪:森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