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12041900華懋廣場斬人:律師中環捱斬 頭手腳濺血 __,

楊敏健律師被斬傷,送院救治。(馮裕亨攝)next1/1pre警犬到場協助偵查。(馮裕亨攝)next1/1pre人員在扶手電梯掃模蒐證。(夏國威攝)next1/1pre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夏國威攝)next1/1pre地上血漬斑斑。(夏國威攝)next1/1pre重案組探員在後巷搜索兇器。(張曉楠攝)next1/1pre晚上七時許,中環德輔道中135-137號華懋廣場二期23樓一間律師行,62歲楊敏 ...


楊敏健律師被斬傷,送院救治。(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警犬到場協助偵查。(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人員在扶手電梯掃模蒐證。(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地上血漬斑斑。(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重案組探員在後巷搜索兇器。(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晚上七時許,中環德輔道中135-137號華懋廣場二期23樓一間律師行,62歲楊敏健律師收工下班,途經寫字樓大廈一樓走廊時,突遭一名男子從後用利器施襲,頭部、右手及右腿被斬傷,滿身披血,血濺一地,兇徒施襲後迅速沿商場電梯離開,朝德輔道中方向逃去。

適時,一名女途人剛從升降機步出走廊,見傷者衣衫染血躺臥在地,遂上前詢問並協助報警,商場保安替傷者止血,期間楊站起擬走向行人天橋,一度不支暈倒。

警員接報趕至,將楊送院救治,同時封鎖現場調查;而在電梯口一個垃圾桶,檢獲一個疑是兇徒遺下的口罩,警犬其後到場協助偵查兇徒逃走路線。警方正調查傷者遇襲原因,案件由中區警區重案組跟進,十多名探員在附近後巷搜索兇器,正追緝兇徒歸案。

據律師行的網頁資料顯示,楊敏健為香港執業律師、英國執業律師、澳洲北約省大律師及事務律師。楊於1990年成立律師行,網絡遍及中國各省市、歐、亞、美、澳及世界各地。執業範圍亦包括房地產法、租務法、民事訴訟、公司及商業法、知識產權法、船務海事法、婚姻法、保險及銀行法以及遺產承辦等等,亦有協助客戶辦理投資移民申請的服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