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溫碧霞3000萬買商廈與馬雲為鄰 馬雲,溫碧霞

溫碧霞近日頻頻到內地睇樓盤。
溫碧霞3000萬買商廈與馬雲為鄰多年來於內地密密搵真銀的溫碧霞(Irene),近年熱愛投資房地產,最近更轉戰內地房地產,向極具升值潛力的大型商廈埋手,日前她睇中北京朝陽區一商廈的單位,有意斥2,500萬人民幣(約3,000萬港元)入市,並將單位設為辦公室投資電影,與馬雲的阿里巴巴總部為鄰!溫碧霞近日頻頻到內地睇樓盤。溫碧霞多年來憑經典劇集《火玫瑰》的「海潮」角色,深受內地觀眾歡迎,一直在內地接了不 ...


溫碧霞3000萬買商廈與馬雲為鄰

多年來於內地密密搵真銀的溫碧霞(Irene),近年熱愛投資房地產,最近更轉戰內地房地產,向極具升值潛力的大型商廈埋手,日前她睇中北京朝陽區一商廈的單位,有意斥2,500萬人民幣(約3,000萬港元)入市,並將單位設為辦公室投資電影,與馬雲的阿里巴巴總部為鄰!

溫碧霞多年來憑經典劇集《火玫瑰》的「海潮」角色,深受內地觀眾歡迎,一直在內地接了不少商演、廣告,賺錢賺到手軟的Irene,身家極為豐厚。她近年愛上投資地產,現手持過億元物業,投資物業地點也相當多元化,包括香港、東京及峇里。

升值潛力勁

最近Irene眼見香港樓市潛力一般,遂計劃進軍內地房地產市場,並有意投資北京的商廈,近日她便到上海、北京等地看樓盤,最終看中了北京朝陽區一個1,500呎的辦公室盤,市價2,500萬人民幣(約3,000萬港元),連內地富商馬雲之阿里巴巴北京總部也設於該區,可見這區甚受歡迎,再加上內地不少商廈都是只租不賣,所以更具升值潛力。

看樓盤時,溫碧霞(右)細心聽職員講解。
  • 看樓盤時,溫碧霞(右)細心聽職員講解。
溫碧霞想在北京設立辦公室發展電影事業。
  • 溫碧霞想在北京設立辦公室發展電影事業。

記者就投資北京商廈一事,致電身在內地商演的Irene,她承認有意購入北京商廈,並謂:「因為我之前投資拍《愛在深秋》,令我對投資電影產生咗興趣,所以想喺北京朝陽區搵一個辦公室,之後會繼續投資拍戲。(對北京房地產有興趣?)只要係優質樓盤,我當然有興趣,亦知道北京商廈好矜貴,好多只租不賣,好有升值潛力,所以今次若果成功購入,就會一舉兩得,用嚟做辦公室之餘,亦係一個房地產投資。」

宣傳兼睇盤

《愛》片是Irene投資的首部電影,這部令她有意繼續投資電影的影片,將於本月21日上映,之後Irene會到上海、成都、重慶、廣州、佛山及珠海等地宣傳,她直言期間如有空餘時間,也會去看看各處的樓盤,並隨時會繼續投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