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的哥私家車旁大解 全程遭直擊 __,

一名的士司機趁四野無人,竟然在一輛私家車的後方大解,引起網民熱議。(網民ThomasUn短片截圖)next1/1pre人有三急,都要看地點才「解決」。最近有網民就於facebook專頁「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中,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儀片段,片中一名的士司機以為四野無人,竟然在一輛私家車的後方大解,短片繼而引起網民熱議。短片中可見,該名的士司機走向私家車。當他走到車後時,就開始四處張望,再蹲下脫 ...


一名的士司機趁四野無人,竟然在一輛私家車的後方大解,引起網民熱議。(網民Thomas Un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人有三急,都要看地點才「解決」。最近有網民就於facebook專頁「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中,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儀片段,片中一名的士司機以為四野無人,竟然在一輛私家車的後方大解,短片繼而引起網民熱議。

短片中可見,該名的士司機走向私家車。當他走到車後時,就開始四處張望,再蹲下脫褲,開始大解。大解完畢後,司機就走回自己的的士上,短片亦就此完結。發貼者補充指停車場有流動廁所,無奈的士司機還要隨地便溺,並指於30分鐘內共1人大解,5人小解,全都被行車紀錄儀拍下。

網民看罷,大都指摘的士司機隨地便溺不衛生,又有人揶揄他中伏,以為四周無人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亦有網民趁機大罵的士司機無論駕駛態度,還是下車後的行為一樣缺德。

網民有話說

Joseph CK Lam:急急地,食埋煙仔,急屎係好正常嘅

Ken Yiu:急既時候,差館門口都要痾架啦

Ïäñ Ian:其實30秒連屙帶抆都真係幾快手

Won Ei:除褲放屁啫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