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奶茶叔留院數月不治 茶客改控誤殺3月提堂 __,

被告梁寶鈿(左上)獲保釋候訊;右圖為黃文權當日倒地昏迷,送院搶救。(資料圖片)next1/1pre58歲「奶茶叔」黃文權去年10月10日在茶餐廳為奶茶加糖時,因將私羹「舔完」試味後再插落公用糖罐,引起同枱食客不滿而演變毆鬥,最終「奶茶叔」受傷命危,46歲食客梁寶鈿被控一項傷人罪,案件原於今日在觀塘法院再訊。惟由於黃文權延至上周六(16日)不治,警方遂將控罪改為誤殺。控方今日在庭上申請將案件押後至3 ...


被告梁寶鈿(左上)獲保釋候訊;右圖為黃文權當日倒地昏迷,送院搶救。(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58歲「奶茶叔」黃文權去年10月10日在茶餐廳為奶茶加糖時,因將私羹「舔完」試味後再插落公用糖罐,引起同枱食客不滿而演變毆鬥,最終「奶茶叔」受傷命危,46歲食客梁寶鈿被控一項傷人罪,案件原於今日在觀塘法院再訊。惟由於黃文權延至上周六(16日)不治,警方遂將控罪改為誤殺。

控方今日在庭上申請將案件押後至3月22日,等待死者的醫生及驗屍報告後再訊,獲裁判官批准,而被告繼續獲准保釋。

修訂控罪指,梁寶鈿在去年10月10日在觀塘順天邨天權樓的萬順茶餐廳外,非法殺死58歲男子黃文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