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銅鑼灣書店桂明海失蹤:粵公安廳承認李波在內地 港警要求與李會面 __,李波,

銅鑼灣書店接連有股東及員工報稱失蹤,其中包括股東李波。(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深夜發稿,指今日傍晚收到廣東省公安廳警務聯絡科的覆函,表示「經了解,李波現在內地」,亦附上其本人致特區政府有關部門的信件,內容與今日傳媒報道他在本月17日寫給妻子的信相若。警方已聯絡李太,她確認該信字迹屬於李波。警方今晚已去函廣東省公安廳警務聯絡科要求安排與李波會面,並進一步了解事件的情況。銅鑼灣書店老闆桂民 ...


銅鑼灣書店接連有股東及員工報稱失蹤,其中包括股東李波。(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深夜發稿,指今日傍晚收到廣東省公安廳警務聯絡科的覆函,表示「經了解,李波現在內地」,亦附上其本人致特區政府有關部門的信件,內容與今日傳媒報道他在本月17日寫給妻子的信相若。

警方已聯絡李太,她確認該信字迹屬於李波。警方今晚已去函廣東省公安廳警務聯絡科要求安排與李波會面,並進一步了解事件的情況。

銅鑼灣書店老闆桂民海、股東李波等5人於去年10月開始接連離奇失蹤,引起社會高度關注,事件至昨日再有新發展。內地官媒報道,去年10月於泰國失蹤的桂民海,原來於同一月份已返回內地,就03年在浙江醉駕撞死1名女大學生的案件向內地執法部門自首。

報道又引述桂民海指,決定投案自首時已做好承擔法律責任及接受任何處罰的準備,又形容此舉是其個人自願的選擇,和任何人無關,不希望任何個人及機構介入或干預其回國一事,甚至進行惡意炒作。

身兼巨流發行公司始創人的銅鑼灣書店老闆桂民海,早於去年10月在泰國失蹤。該書店及巨流3名職員呂波、張志平及林榮基亦於去年10月底失去聯絡,據報在深圳被捕;而該書店股東李波則於去年12月30日突然人間蒸發,及後多次向其身在香港的妻子發出家書報平安。銅鑼灣書店創立於1994年,除售賣文藝歷史書籍,亦售賣政治書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