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香港真落雪:上山受阻大鬧警員 野蠻港女:條命我自己㗎 __,

警方封鎖大帽山以便救援,身穿紅衣的女子堅持要上山,大聲與警員理論。next1/1pre該名女子不聽警員勸喻,並用手機拍攝警員。next1/1pre大批觀霜市民今日因路面結霜被困大帽山,要由消防人員拯救,基於安全問題,大帽山今早封山。不過,有野蠻港女不理警方勸喻,竟罔顧自身安全,堅持上山。「點解要限制我哋嘅自由呀!」該名港女堅持要登上大帽山,即使面對數名警員勸喻,仍堅持己見,更理直氣壯說「有危險自己 ...


警方封鎖大帽山以便救援,身穿紅衣的女子堅持要上山,大聲與警員理論。

next 1/1 pre

該名女子不聽警員勸喻,並用手機拍攝警員。

next 1/1 pre

大批觀霜市民今日因路面結霜被困大帽山,要由消防人員拯救,基於安全問題,大帽山今早封山。不過,有野蠻港女不理警方勸喻,竟罔顧自身安全,堅持上山。

「點解要限制我哋嘅自由呀!」該名港女堅持要登上大帽山,即使面對數名警員勸喻,仍堅持己見,更理直氣壯說「有危險自己負責,條命係我自己㗎」,要求警員放行,該她能穿過封鎖線,繼續上山。

當警員指他們正在救人,希望港女體諒時,但對方竟大呼:「救人係你哋嘅職責,你勸我唔好,但我係要上去!」警員就疾呼「唔好阻住救援,唔可以越過封鎖線」。最後警員發出警告,指若越過封鎖線,有機會被拘捕,她才未有再進一步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