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香港真落雪:寒流應否上學?教育局零指引 教協促停課 __,寒流,

冰雨寒流襲港,明日小朋友是否應上學,教育局至今是零指引。(胡家豪、袁志豪攝、資料圖片)next1/1pre鳳溪創新小學明日將取消集會。(資料圖片)next1/1pre面對罕見的冰雨寒流襲港,明日小朋友是否應上學?教育局至今是零指引,該局指,家長可因應學童健康情況以決定是否上學,教協則緊急呼籲教育局,宣布幼稚園、小學及特殊學校明日停課。在沒有指引下,有個別學校唯有自行推出特別措施應對,將所有戶外活動 ...


冰雨寒流襲港,明日小朋友是否應上學,教育局至今是零指引。(胡家豪、袁志豪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鳳溪創新小學明日將取消集會。(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面對罕見的冰雨寒流襲港,明日小朋友是否應上學?教育局至今是零指引,該局指,家長可因應學童健康情況以決定是否上學,教協則緊急呼籲教育局,宣布幼稚園、小學及特殊學校明日停課。在沒有指引下,有個別學校唯有自行推出特別措施應對,將所有戶外活動取消,取消旅行,准學生校服外添衣。

鳳溪公立學校行政總裁馬紹良表示,收到轄下創新小學通知,明日(25日)將取消集會,學生直接回班房早讀,本周旅行亦會取消,學校亦不介意學生在校服外添加羽絨或其他衣物,女生可改穿長褲,「學校唔可以樣樣都等教育局指引,非常時期,要以保暖為主」。

教聯會副主席、荃灣商會朱昌幼稚園校長林翠玲表示,學校已向幼稚園家長發通告,指女生可改穿運動服,校服外可添衣,所有戶外活動取消,而過往寒冷天氣,請假人數會增加,呼籲家長按子女身體狀況決定是否請假,「十幾年前都試過4度啦,呢兩日都應該適應,應該唔會有大批人告假」。

津貼中學議會主席、獅子會中學校長林日豐表示,教育局現時並無因應溫度向學校發出指引。他認為,各區氣溫差距大,學校校本自決做法較有彈性,明天會取消早上集會,體育課亦會安排在室內禮堂或健身室上課,女生可改穿學校運動服或灰色長褲。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如學童出現身體不適情況,家長可因應學童健康情況以決定是否上學,建議家長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以了解學校在寒冷天氣下的學習活動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