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師生戀:涉師生戀副校長辭任公開考試委員會職務 __,

已婚副校搞師生戀一事,引起全城熱議。(互聯網)next1/1pre涉事副校長指自己以考評局數據為為女生計算成績,並戲言要坐牢了。(互聯網)next1/1pre已婚中學副校長與女學生譜師生戀引起全城熱議,並引起教育當局關注,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證實已收到投訴,本身是公開考試委員會委員的涉事副校長已辭任;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指若收到投訴或轉介,一定會徹查是否有人違反專業操守,副校長隨時面臨被「釘牌」。此外 ...


已婚副校搞師生戀一事,引起全城熱議。(互聯網)

next 1/1 pre

涉事副校長指自己以考評局數據為為女生計算成績,並戲言要坐牢了。(互聯網)

next 1/1 pre

已婚中學副校長與女學生譜師生戀引起全城熱議,並引起教育當局關注,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證實已收到投訴,本身是公開考試委員會委員的涉事副校長已辭任;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指若收到投訴或轉介,一定會徹查是否有人違反專業操守,副校長隨時面臨被「釘牌」。

此外,網上流傳疑似涉事女生與男性友人的短訊對話截圖,顯示該男友人揚言要「爆大鑊」,公開女生與副校長關係,女生強調已沒有和副校長聯繫,若事件被公開,「我一定是被人說的最嚴重的那個!而校長沒了工作,一定去死。」最終會害了三家人。

網民今日(9日)繼續搜刮此段師生戀的資料,女生與男性友人的短訊亦在網上流傳,女生疑被男性友人「威脅」而作出哀求,表明事件曝光,會害了她、副校長及友人三家人,友人會因爆料而惹麻煩,希望友人「得饒人處且饒人」。東網今日向學校所屬的辦學團體了解調查進度,查詢該副校長會否停職、女生有否繼續上學等問題,辦學團體指調查仍在進行中,沒有補充。

涉事的副校長本身是考評局公開考試委員會委員,他在與女生通訊的短訊中曾透露,自己根據屬考評局機密資料的評分界線,為女生計算其中學文憑試數學科成績應該合格,網民批評他濫用職權,聲稱會向考評局投訴。考評局證實已收到投訴,並指該名副校長已辭任委員一職。考評局稱,公開考試委員會的主要職能是審批文憑試的評核大綱,並就文憑試事宜提供意見,委任委員並非考評局僱員;在委任前,獲提名人士須申報利益,同意遵守局方訂定的行為守則,避免任何利益衝突的情況,及恪守保密協議。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回應師生戀時指,家長對教師專業的期望很高,希望子女在健康、安全、愉快的環境下成表,學校正調查事件,操守議會曾討論師生戀的相關問題,但未有結論,認為有需要時,議會可再就此問題作出討論,又指當局建議在議會加入家長代表,增加議會的公信力。操守議會主席鄒秉恩指出,事件涉及有人破壞了對學生、家長、學校的誠信,違反專業操守,操守議會若掌握具體資料,將立案調查及展開聆訊,最嚴重的懲處包括取消相關人士的教師註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