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聯合急症需輪候16小時 市民:醫生在哪裡? __,

今晨9時許,院方顯示病人的候診時間需要等待約16至17小時。(葉嘉文攝)next1/1pre姓陳女候診病人展示輪候的籌號為4000多號。(葉嘉文攝)next1/1pre姓李市民認為現時公立醫院資源不足。(陳浩然攝)next1/1pre姓曹市民對輪候時間過長感到不滿及無奈。(陳浩然攝)next1/1pre近日天氣反覆,加上正值流感高峰期,全港公立醫院均逼爆求診市民。繼日前觀塘聯合醫院及新界北區醫院要 ...


今晨9時許,院方顯示病人的候診時間需要等待約16至17小時。(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姓陳女候診病人展示輪候的籌號為4000多號。(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姓李市民認為現時公立醫院資源不足。(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姓曹市民對輪候時間過長感到不滿及無奈。(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近日天氣反覆,加上正值流感高峰期,全港公立醫院均逼爆求診市民。繼日前觀塘聯合醫院及新界北區醫院要病者輪候約9小時才能見醫生後,聯合醫院昨晚的輪候時間亦激增,病人要苦等16小時才能就醫!有病人大呼「究竟醫生在哪裡?」

一名任職公務員的姓陳女候診病人稱,因為自己子宮有瘤,早前感到肚痛後不敢忽視,於昨晚11時許,由姓郭丈夫陪伴往聯合醫院急症室求診,急症室已經「坐到爆晒」,等候時間約8小時,但尚可接受。

豈料,由晚上等到清晨,時間不見縮短,至今晨約7時,等候時間更延長至約15小時,不少病人等不及自行離去,她與丈夫對輪候時間愈等愈長感到不滿,多次向相關人士查詢,答覆也只是昨午3時許,求診的病人還正在等候看症,只着他們忍耐。

郭不滿指「無病都等到有病喇!」但因周末未能找到其他醫生求診,二人準備返回秀茂坪寓所稍事休息及梳洗後,再返回聯合醫院繼續輪候。

據了解,今晨9時許,醫院急症室內各類病人等候的時約16至17小時。有手指被木刺插入受傷的姓李傷者稱,自己約早上9時許到醫院輪候,已經等候約1個多小時,認為現時公立醫院資源不足,令市民無法及時就醫。

而另一位姓曹市民指,平時不會到公立醫院就醫,但因為年幼女兒於凌晨4時許發燒不適,故立刻到醫院求醫,惟等候約6個小時仍未能就醫,雖然感到無奈及不滿,亦唯有繼續輪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