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旺角騷亂:旺角騷亂:警指騒亂有預謀 48警受傷拘24人 __,

逾40名警員在騷亂中受傷。next1/1pre警方指騷亂是有預謀的。next1/1pre受傷警員在場待援。next1/1pre有示威者頭部受傷。next1/1pre警方拘捕逾20人。next1/1pre旺角警區署理指揮官丘紹箕今晨表示。事件緣於昨晚十時,有小販在砵蘭街擺賣,食環署人員執法時,引起大批人聚集起哄,及阻止食環署人員執法,之後與警方發生衝突,情況失控,事件演變成騷亂。大批暴徒在區內多處地 ...


逾40名警員在騷亂中受傷。

next 1/1 pre

警方指騷亂是有預謀的。

next 1/1 pre

受傷警員在場待援。

next 1/1 pre

有示威者頭部受傷。

next 1/1 pre

警方拘捕逾20人。

next 1/1 pre

旺角警區署理指揮官丘紹箕今晨表示。事件緣於昨晚十時,有小販在砵蘭街擺賣,食環署人員執法時,引起大批人聚集起哄,及阻止食環署人員執法,之後與警方發生衝突,情況失控,事件演變成騷亂。大批暴徒在區內多處地方縱火,嚴重危害公共安全。更有部分示威者用雜物阻塞馬路,更撬起行人路磚,作為攻擊警員的武器,期間有暴徒向警員不斷近距離掟磚和玻璃樽等硬物,亦有多名暴徒毀壞警車。截止早上九時,共有四十八名警員受傷,部分人被玻璃碎割傷及頭部被硬物擊中流血,有警員仍然昏迷。

凌晨二時,由於有大批暴徒用不同雜物襲擊執勤警員,令警員生命受到嚴重威脅,有警員為保護同袍的生命安全,別無選擇,在亞皆老街和上海街交界開兩槍示警。警方目前共拘捕廿三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年齡介乎十七至七十歲,他們涉嫌襲警、拒捕、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等罪名。警方發現有車輛運載物資到場給暴徒,不排除是有組織及有預謀的暴力事件,強烈譴責有關人士破壞法紀的騒亂行為,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由於騒亂仍持續,警方呼籲市民和駕駛人士,如非必要,切勿到旺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