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旺角衝突】梁振英定為暴亂 稱絕不姑息暴徒 __,梁振英,

夏家朗攝夏家朗攝特首梁振英今早10點23分主動就旺角衝突事件會見記者,較原定時間遲了8分鐘,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亦有出席。梁振英嚴厲譴責事件中的暴徒,強調對他們目無法紀的行為,會全力緝拿他們歸案,絕不姑息,並對受傷的警員及記者致以慰問。被問到有評論指事件源於市民對政府及他本人的不信任,他指不應為任何暴亂行為作任何姑息評論,稱大家都看到旺角的情況。被問事件源於小販問 ...




其他影片:>>






夏家朗攝

特首梁振英今早10點23分主動就旺角衝突事件會見記者,較原定時間遲了8分鐘,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亦有出席。梁振英嚴厲譴責事件中的暴徒,強調對他們目無法紀的行為,會全力緝拿他們歸案,絕不姑息,並對受傷的警員及記者致以慰問。被問到有評論指事件源於市民對政府及他本人的不信任,他指不應為任何暴亂行為作任何姑息評論,稱大家都看到旺角的情況。被問事件源於小販問題,食環署是否有需要如此打壓新年小販,梁振英稱任何一個城市,社會及政府都會將之定性為暴亂,而新聞界在凌晨報道時已經用有關字眼。政府早上發新聞稿,以騷亂形容事件,指凌晨開始,有至少數百名暴徒在旺角騷亂,襲擊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及在現場採訪的新聞工作人員,毀壞警車及公物、縱火,並向被襲受傷倒地的警員近距離投擲磚頭和雜物,嚴重危害執行任務的警務人員及其他在場人士人身安全,發言人嚴厲譴責該等暴力行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