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9小時暴亂最激畫面 一片全面睇 __,

旺角昨晚至今早發生暴亂事件,歷時約9小時始平息。next1/1pre警方噴椒制止暴徒。next1/1pre路中有雜物被放火。next1/1pre受傷警員由救護員即場急救。next1/1pre有警車的擋風玻璃爆裂。next1/1pre旺角昨晚至今早爆發暴亂事件,歷時約9小時始平息,造成最少逾80名警員受傷,54人被帶走。旺角多條街道被封鎖至早上約10時15分陸續解封,港鐵旺角站一度封閉約4個半小時, ...


旺角昨晚至今早發生暴亂事件,歷時約9小時始平息。

next 1/1 pre

警方噴椒制止暴徒。

next 1/1 pre

路中有雜物被放火。

next 1/1 pre

受傷警員由救護員即場急救。

next 1/1 pre

有警車的擋風玻璃爆裂。

next 1/1 pre

旺角昨晚至今早爆發暴亂事件,歷時約9小時始平息,造成最少逾80名警員受傷,54人被帶走。旺角多條街道被封鎖至早上約10時15分陸續解封,港鐵旺角站一度封閉約4個半小時,期間荃灣線及觀塘線列車飛站,油麻地站A1及A2出口則關閉約3小時。

事緣昨晚10時許,有小販在砵蘭街一帶非法擺賣,食環署人員到場執法惹起不滿,有本土派人士現身聲援及阻止執法,雙方發生衝突,部分人連同手推車衝出馬路,造成交通混亂。至11時許,警員手持盾牌及警棍到場,企圖驅散大批在馬路上的市民,雙方爆發推撞,警方施放胡椒噴霧,並舉起紅旗警告。

今日凌晨2時,暴徒霸佔亞皆老街近上海街,並將玻璃樽、磚頭等擲向警員,一名警員見同袍受襲遂拔出佩槍,向天鳴槍兩響示警,同時另有暴徒乘亂縱火,以及利用雜物封路,現場最少有5處火頭,警員召喚消防車到場灌救。凌晨4時,示威者與警方在彌敦道拉鋸,期間暴徒群起追打警員,對警員拳打腳踼,形勢告急,警方開始增援。

凌晨5時許,暴徒用磚頭飛擲一輛駛經彌敦道近豉油街的警車,令車側的玻璃窗爆裂。早上7時許,速龍小隊及特別戰術小隊警員到場驅散暴徒,期間仍有人在多條街道打遊擊放火,企圖反抗逃走,警員將部分人士鎖上手銬帶走,直至8時許,街道上的暴徒陸續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