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酷刑聲請:7南亞人蛇大嶼山搶灘 逃逸8小時南涌被截獲 __,

警方於南涌截獲7名南亞人蛇,檢查其護照。(吳欽旺/馬嘉怡攝)next1/1pre人蛇在大嶼山搶灘。(馬嘉怡攝)next1/1pre警員查閱人蛇證件。(馬嘉怡攝)next1/1pre警方沿山路搜索。(吳欽旺攝)next1/1pre警方將舢舨拖回水警基地。(黃君堡攝)next1/1pre警員在東涌道設置路障。(馬嘉怡攝)next1/1pre南亞人蛇被捕數字劇升。next1/1pre南亞人蛇凌晨在大嶼山 ...


警方於南涌截獲7名南亞人蛇,檢查其護照。(吳欽旺/馬嘉怡攝)

next 1/1 pre

人蛇在大嶼山搶灘。(馬嘉怡攝)

next 1/1 pre

警員查閱人蛇證件。(馬嘉怡攝)

next 1/1 pre

警方沿山路搜索。(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警方將舢舨拖回水警基地。(黃君堡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東涌道設置路障。(馬嘉怡攝)

next 1/1 pre

南亞人蛇被捕數字劇升。

next 1/1 pre

南亞人蛇凌晨在大嶼山搶灘,警方展開水陸大圍捕,至早上9時許,在大澳南涌附近發現疑人蹤影,立即增援,先後在路邊及草叢拘捕7人。人員當場檢查他們隨身物品及證件,相信當中4人孟加拉籍、2人尼泊爾籍,餘下1人為巴基斯坦籍,懷疑各人先前往中國內地,再在蛇頭協助下,凌晨乘舢舨偷渡來港,稍後將7名南亞漢押返警署調查。

凌晨2時許,水警西分區人員,於南大嶼山郊野公園近煎魚灣對開海面,發現一艘約4米乘1.5米可疑舢舨,準備截查,對方見狀加速衝往附近淺灘,船上7名南亞裔非法入境者立即跳船,向山坡逃走;水警截停舢舨,拘捕一名36歲內地蛇頭,再將涉案舢舨已拖回大欖水警基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