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大年初一變赤口 的士哥大戰長毛男 __,長毛,梁國雄,

的士哥(右)被打至黑超飛脫,盛怒下欲揮掌還擊。(短片截圖)next1/1pre乘客疑因路線問題與「黑超的士哥」起爭拗,最終更大打出手。(短片截圖)next1/1pre的士哥與長毛男在車廂內困獸鬥,後座親友即上前阻止。(短片截圖)next1/1pre新正頭相嗌唔好口,大打出手確係醜。有市民向東網傳來行車紀錄儀短片,顯示時間是大年初一(8日)下午3時許,4名乘客疑因行車路線問題與「黑超的士哥」起爭拗, ...


的士哥(右)被打至黑超飛脫,盛怒下欲揮掌還擊。(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乘客疑因路線問題與「黑超的士哥」起爭拗,最終更大打出手。(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的士哥與長毛男在車廂內困獸鬥,後座親友即上前阻止。(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新正頭相嗌唔好口,大打出手確係醜。有市民向東網傳來行車紀錄儀短片,顯示時間是大年初一(8日)下午3時許,4名乘客疑因行車路線問題與「黑超的士哥」起爭拗,「的士哥」不滿前座「長毛男」態度囂張,索性在途中「罷駛」停泊在路邊,更說︰「依家我架車壞咗!」更說︰「我問你一句,你咁寸同我講嘢!」「長毛男」亦不甘示弱,指「大把時間」,更反駁說︰「個寸字點寫呀?」又鬧的士哥阻塞交通,會報警求助。

後座女乘客不滿的士哥一言不合即罷駛,反問為何要弄至如斯地步,又指「長毛男」即使有錯,的士哥亦不應罷駛。的士哥聞言則大聲反駁說︰「你覺得佢無問題呀?我好聲好氣問吓佢啫,阿姐姐!」「長毛男」不忍親友受辱,此時即用手推開的士哥,的士哥隨即揮拳還擊,車廂內上演「困獸鬥」,粗口橫飛。後座親友見狀即上前阻止2人,期間的士哥的黑超更被打至飛脫。

長毛男及的士哥其後索性落車再戰,期間後座女乘客報警求助,並透露當時正身處清水灣道向將軍澳方向,未知2人最終是和氣收場,抑或是大戰連場。

不過,該段在車廂內拍攝的車CAM畫面有點耐人尋味,從片中各人對話中顯示,一直坐於畫面右前座是的士司機,坐於左邊是乘客,但按常理,若涉事屬香港的士,畫面顯示左邊才是司機位。而片段中到底哪位才是真的哥、前座兩人是否在衝突過程中曾經換位、抑或拍攝器材問題以致畫面出現左右轉調的情況,答案如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