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add即時.尚】見肚Mandy Lieu 着$2,600泳衣 晒B兼晒命 __,Mandy,劉碧麗,Mandy Lieu,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因有外遇,太太Heidi要求離婚,他新年情人節就同女友MandyLieu去了泰國旅行。今日有讀者透過本報「爆料爆相」,指兩人和已改名為周願的B女齊齊玩水,而盛傳懷上第二胎、有了四個月身孕的MandyLieu,多張泳衣相中未見大肚身形,但平坦小腹則的碓有少少肚凸凸情況。女模出身的MandyLieu,縱使見肚亦繼續着比堅尼,她的超幼帶比堅尼,來自意牌Missoni出品, ...




其他影片:>>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因有外遇,太太Heidi要求離婚,他新年情人節就同女友Mandy Lieu去了泰國旅行。今日有讀者透過本報「爆料爆相」,指兩人和已改名為周願的B女齊齊玩水,而盛傳懷上第二胎、有了四個月身孕的Mandy Lieu,多張泳衣相中未見大肚身形,但平坦小腹則的碓有少少肚凸凸情況。女模出身的Mandy Lieu,縱使見肚亦繼續着比堅尼,她的超幼帶比堅尼,來自意牌Missoni出品,用了Missoni招牌的zig zag紋,Rihanna、Katy Perry都有着過。這套比堅尼官網減價後約$2,600,更可以雙面穿着。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Mandy Lieu 抱住B女周願玩水,盛傳懷孕的她小腹凸起。 洗米華、Mandy Lieu和B女在泰國旅行度假。
Missoni 彩間zig zag比堅尼 230英磅 (約$2,600) 彩間zig zag屬於Missoni招牌圖案。 Rihanna 也有着過Missoni bikini.(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