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野蠻女升級被拒大鬧機艙 飛機臨起飛逼折返 __,

乘客情緒激動,多名空中服務員上前了解情況,機長最終決定折返停機坪。(互聯網)next1/1pre警方接報後,派人進入飛機。(互聯網)next1/1pre澳門航空一班從四川成都飛往澳門的編號NX197航班,昨日(20日)下午接近4時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準備起飛時,有機上女乘客提出加錢升級至頭等艙被拒,因而情緒激動大鬧機艙。最終機師要求警方將涉事女乘客帶走,航班被迫延遲起飛約2小時。據悉該飛機為空中巴士 ...


乘客情緒激動,多名空中服務員上前了解情況,機長最終決定折返停機坪。(互聯網)

next 1/1 pre

警方接報後,派人進入飛機。(互聯網)

next 1/1 pre

澳門航空一班從四川成都飛往澳門的編號NX197航班,昨日(20日)下午接近4時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準備起飛時,有機上女乘客提出加錢升級至頭等艙被拒,因而情緒激動大鬧機艙。最終機師要求警方將涉事女乘客帶走,航班被迫延遲起飛約2小時。

據悉該飛機為空中巴士A321客機,當時飛機已滑行至跑道上準備起飛,惟有女乘客突然情緒激動,令飛機要折返停機坪。有乘客透露,當時機長廣播稱有經濟艙乘客欲加錢升級頭等艙,但不獲空中服務員答應,該乘客繼而情緒激動,在機上大吵大鬧,最終機長要求公安將她帶落飛機。航班延誤至接近6時才重新起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