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本土派:旺角暴亂:學民思潮指警無搜令搜林淳軒住所 __,

林淳軒被押返寓所。(馬竟峯攝)next1/1pre黃之鋒指警方無法庭搜查令便到林的寓所搜查。(馬竟峯攝)next1/1pre下午約1時,被捕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22歲),被警方押返其皇后大道西288號風景閣寓所,約15分鐘後離開,無帶走任何證物。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亦有到場,他聲稱警方並未跟足程序,未有法庭許可便到林的住所搜屋,進入屋內不足3分鐘,林的代表律師趕至,發現警方未有搜查令,警方才被迫終 ...


林淳軒被押返寓所。(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黃之鋒指警方無法庭搜查令便到林的寓所搜查。(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下午約1時,被捕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22歲),被警方押返其皇后大道西288號風景閣寓所,約15分鐘後離開,無帶走任何證物。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亦有到場,他聲稱警方並未跟足程序,未有法庭許可便到林的住所搜屋,進入屋內不足3分鐘,林的代表律師趕至,發現警方未有搜查令,警方才被迫終止搜查離開。

黃對警方安排深表遺憾,指林由被捕開始無任何機會聯絡代表律師,要由學民思潮方面代勞,至現時仍未知他以什麼罪名被捕。黃稱現時只有1名學民思潮成員被捕,惟指他與林在事發當日凌晨約2時離開,期間「冇掟嘢、冇縱火、冇主動挑釁警方」,對他被捕感「大惑不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