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成龍:成龍倫敦橋炸巴士 巿民嚇親以為恐襲 __,成龍,

成龍在倫敦拍攝巴士爆炸場面,一度引起附近巿民恐慌。next1/1pre攝製組在倫敦拉姆貝斯橋上拍攝爆炸巴士場面,一時間烈焰衝天。(SplashNews/東方IC)next1/1pre雙層巴士爆炸後,燒剩一個殘骸車架。(SplashNews/東方IC)next1/1pre成龍解釋事前已向相關部門申請拍攝,並張貼告示通知附近巿民。next1/1pre動作影星成龍主演的驚悚新片《TheForeigner ...


成龍在倫敦拍攝巴士爆炸場面,一度引起附近巿民恐慌。

next 1/1 pre

攝製組在倫敦拉姆貝斯橋上拍攝爆炸巴士場面,一時間烈焰衝天。(Splash News/東方IC)

next 1/1 pre

雙層巴士爆炸後,燒剩一個殘骸車架。(Splash News/東方IC)

next 1/1 pre

成龍解釋事前已向相關部門申請拍攝,並張貼告示通知附近巿民。

next 1/1 pre

動作影星成龍主演的驚悚新片《The Foreigner》正在倫敦拍攝,合演的還有前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不過,電影在倫敦拍攝一場爆破戲時,卻嚇親附近的巿民,並遭到投訴。

巿民虛驚一場

該場戲在倫敦的巿中心拉姆貝斯橋上拍攝,這座大橋位於泰晤士河上,旁邊是英國議會,當時一架雙層巴士突然在橋上爆炸,將附近的巿民及遊客嚇了一跳,甚至以為是恐襲,引起一陣恐慌。目擊者形容爆炸後橋上冒起火焰,烈火衝天,巴士被炸到冒出黑煙,黑煙散落泰晤士河。事後巿民才知是拍戲,虛驚一場。

有巿民不滿投訴

《The Foreigner》製片人解釋事前已向附近居民發出通告,同時使用了足夠的警告標誌,包括宣傳單等,但有巿民仍非常不滿,向相關的政府機構投訴,指拍攝爆炸場面宣傳不足,令他們挑起2005年的倫敦受到恐襲的恐懼。而倫敦港務局表示,拉姆貝斯大橋在拍攝前已關閉,倫敦消防員亦在附近戒備,以應付隨時發生的意外。

對誤為恐襲嚇親

身在倫敦的成龍透過電話接受《東網》訪問時,透露拍攝之前已封街,同時張貼告示通知大家拍攝爆破場面,他獲悉有巿民誤會以為是恐襲,亦都嚇了一跳,其實製作組已於半年前申請才獲批准。他更表示還有幾場戲未拍,地點亦未知,估計會拍到三月中。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