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猴年到】市民爭住潮拜大聖爺 塞爆馬騮山 __,

今年猴年,聚居逾千「馬騮」的金山郊野公園及城門水塘,頓成觀猴熱點,吸引大批市民到場「睇馬騮」應節,現場交通嚴重擠塞,金山郊野公園的停車場亦告爆滿。駕車到場的蔡姓一家三口,索性將私家車停泊路邊,再步行上山。他們指,為了開開心心趁熱鬧,先後到金山及城門郊野公園睇馬騮。未料訪問期間,蔡先生連手上的紙盒裝奶茶都被馬騮偷去,笑言「搶嘢呀」。蔡先生一家三口昨先後到金山及城門郊野公園睇馬騮,直言是為了開開心心趁 ...




其他影片:>>






今年猴年,聚居逾千「馬騮」的金山郊野公園及城門水塘,頓成觀猴熱點,吸引大批市民到場「睇馬騮」應節,現場交通嚴重擠塞,金山郊野公園的停車場亦告爆滿。駕車到場的蔡姓一家三口,索性將私家車停泊路邊,再步行上山。他們指,為了開開心心趁熱鬧,先後到金山及城門郊野公園睇馬騮。未料訪問期間,蔡先生連手上的紙盒裝奶茶都被馬騮偷去,笑言「搶嘢呀」。蔡先生一家三口昨先後到金山及城門郊野公園睇馬騮,直言是為了開開心心趁熱鬧,未料訪問期間蔡連手上的紙盒裝奶茶都被馬騮偷去。有在場市民亦將塞車相片上載facebook,可見城門道上山至城門郊野公園遊客中心的位置水洩不通,有專線小巴一度無法行走,有網民呼籲大家不好到場:「兩頭全頂死,冇事冇幹唔好再上來睇齊天大聖。」現場消息稱,至下午4時半,警方在城門水塘一帶,向違規車輛發出告票。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城門水塘交通嚴重擠塞。(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城門水塘交通嚴重擠塞。(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蔡姓一家三口到城門郊野公園睇馬騮,訪問期間蔡先生卻被馬騮偷去手上的紙盒裝奶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