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亞視:亞視拖糧人事部齊劈炮 總裁道歉急召董事會 __,亞視,

大批員工一度集結在馬熙辦公室門外等候其回應。next1/1pre馬熙確認今日未能如期向員工發放12月及1月份薪酬。(羅錦鴻攝)next1/1pre亞視至今仍拖欠部分員工兩個月薪金,亞視管理層日前曾承諾今日發薪,但截至下午5時,員工仍未收到支票。據了解,亞視人事部全體員工辭職,而會計部亦有部分員工遞交了辭職信。而據今日較早前有員工披露已有數名新聞部員工即日離職,至傍晚6時,有新聞部員工自行到營運總裁 ...


大批員工一度集結在馬熙辦公室門外等候其回應。

next 1/1 pre

馬熙確認今日未能如期向員工發放12月及1月份薪酬。(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亞視至今仍拖欠部分員工兩個月薪金,亞視管理層日前曾承諾今日發薪,但截至下午5時,員工仍未收到支票。據了解,亞視人事部全體員工辭職,而會計部亦有部分員工遞交了辭職信。

而據今日較早前有員工披露已有數名新聞部員工即日離職,至傍晚6時,有新聞部員工自行到營運總裁馬熙的辦公室門外等候回應,期間大批員工聚集,一度引發小騷亂,員工遲遲未等到馬熙露面最終自行離開。

馬熙晚上會見記者交代事件,他確認今日未能如期向員工發放12月及1月份薪酬,更聲稱盡了自己一輩子最大努力,就事件向員工道歉。他透露已通知董事局要求召開緊急會議,商討亞視未來發展,惟他拒絕回應任何記者提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