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深圳整容事故:奪命整容:家屬轟天美隱瞞 拒收百萬私了 __,整容,

死者家屬情緒激動,直斥院方草菅人命,以金錢掩蓋真相。(李卓燊攝)next1/1pre對於愛女的離奇死亡,黃母感到悲痛萬分。(李卓燊攝)next1/1pre妻子無辜死亡,死者丈夫不知如何是好。(李卓燊攝)next1/1pre涉事的手術室已被查封。(李卓燊攝)next1/1pre家屬查看閉路電視記錄時諸多阻滯。(李卓燊攝)next1/1pre閉路電視顯示並無以往的記錄。(李卓燊攝)next1/1pre ...


死者家屬情緒激動,直斥院方草菅人命,以金錢掩蓋真相。(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對於愛女的離奇死亡,黃母感到悲痛萬分。(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妻子無辜死亡,死者丈夫不知如何是好。(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涉事的手術室已被查封。(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家屬查看閉路電視記錄時諸多阻滯。(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閉路電視顯示並無以往的記錄。(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美容中心負責人兼院長王洪軍(箭嘴示)表示願意承擔責任。(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東莞女子黃東婷昨日在深圳接受整容期間離奇死亡,死者家屬懷疑院方隱瞞死因。據涉事的「(港資)天美醫療美容」中心負責人兼院長王洪軍表示,他本人於昨日下午3時收到有關消息後,已致電救護員趕赴現場,惟黃女已告不治。死者丈夫則指,手術期間他一直在外等待,卻未見有救護員到場,又質問為何黃女死後兩小時才通知他們,王洪軍對此支吾以對,稱要再了解事件。

由於內地法規規定,手術期間必須進行拍攝,故死者家屬昨午要求公開手術室的閉路電視記錄,院方則表示負責閉路電視記錄的同事已下班,未能聯絡。院方其後聲稱今日凌晨3時可播放有關片段,卻諸多阻滯,延至今早8時才播放予家屬查看。

惟死者家屬指出,閉路電視只能查看即時畫面,並發現閉路電視的硬碟根本沒有任何記錄,認為院方由昨午起故意拖延時間,刪除記錄。另家屬在現場又發現一批全新連接閉路電視的電線,地下則有舊的電線,懷疑曾被人「做手腳」,院方對此多番回避。

據家屬透露,美容中心打算私下解決問題,願意賠償100萬元(人民幣.下同)。但家屬認為此舉是藉金錢掩蓋真相,直斥院方草菅人命,又指黃女生前亦有能力賺100萬,他們並未稀罕該筆款項,只求院方公開真相,承擔責任。

據了解,目前黃女的遺體仍在手術室。深圳衞生監督局已約見涉事的麻醉師了解事件,而仍未能聯繫主診醫生謝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