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洪金寶新片調動半個娛樂圈的大咖!洪金寶一呼百應 老友「七小福」世紀相聚飆戲! __,洪金寶,

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再次自導自演,在一呼百應下許多明星都響應參演。除了擔任監製並參與演出的劉德華以外,就連好久不見的老拍檔「光頭佬」麥嘉、石天、徐克,還有「七小福」中的一眾師弟妹元彪、元秋、元華、元庭、元寶都來捧場。久違的老明星世紀相聚,可說是勾起許多老影迷的記憶啊!老朋友相聚,還有一眾明星如梁家輝、彭于晏、馮紹峰、胡軍等來客串,令拍攝現場猶如一個老友和明星聚會的派對。最難得一眾演員,亳不計較戲分, ...


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再次自導自演,在一呼百應下許多明星都響應參演。除了擔任監製並參與演出的劉德華以外,就連好久不見的老拍檔「光頭佬」麥嘉、石天、徐克,還有「七小福」中的一眾師弟妹元彪、元秋、元華、元庭、元寶都來捧場。久違的老明星世紀相聚,可說是勾起許多老影迷的記憶啊!

老朋友相聚,還有一眾明星如梁家輝、彭于晏、馮紹峰、胡軍等來客串,令拍攝現場猶如一個老友和明星聚會的派對。最難得一眾演員,亳不計較戲分,即使只有一個鏡頭,或一句對白,也樂在其中。

洪金寶面子夠大,請來大導徐克以及久違的石天和麥嘉參演新戲!(網絡圖片)

有份客串演出一角的徐克稱洪金寶從影54年,不但對華語電影作出了突出貢獻,且為人仗義,一路以來幫助過很多人,在圈裡大家都尊他為「大哥大」;所以這次洪金寶大哥再次出山,一眾多年好友都紛紛趕來幫忙,尤其麥嘉、石天已分別有15年和25年沒拍電影。

4個年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老頭」,能夠再次參演同一部電影,麥嘉形容他們是比鑽石更牛的組合。石天更直稱:「只有洪金寶,別人未必請得動我。」

洪金寶和元彪兩師兄再次同台演戲!(網絡圖片)

而當年的「七小福」成員包括元龍(洪金寶)、元樓(成龍)、元彪、元華、元秋、元庭、元寶,其中六小福也在《特工爺爺》中,難得碰頭一起演出。元秋和元華不約而同地說:『我們來支持《特工爺爺》,不談錢只談感情。大哥開聲叫到,師兄弟們都來幫忙!」

梁家輝也來客串!(網絡圖片)

拍攝期間,梁家輝也千里迢迢到黑龍江探班,陪大哥大拍戲之餘,突然戲癮大發,親自上陣為演員試戲,舉手投足間不忘搞笑之能事,讓大哥大感到十分貼心。而大哥大也感慨道:「好朋友聚在一起拍戲,是一件很開心也很難得的事情。」對於老友們義不容辭的幫忙,他表示只有拍好《特工爺爺》,才能還得了此次欠下的人情債。

劉德華作為《特工爺爺》的監製,自然要多盡一分力,台前幕後和大哥洪金寶並肩作戰,他很享受這次與大哥大的合作說:「我會永遠在大哥身邊,只要他需要我,我就一定在。」在拍攝現場,劉大哥不時站在大哥大身邊,一起研究拍攝情況,雖然兩人時隔多年後再次合作,但默契依然。

(((把文章分享出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