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人妻之路:華姐冠軍秒殺宅男 __,華姐,

今年31歲的鍾嘉欣出道12年,由鄰家女孩、華姐冠軍、當家花旦,至今日榮升幸福人妻,究竟嘉欣BB是怎樣煉成的呢?選美出身鍾嘉欣於2004年來港參加國際華裔小姐選舉,奪冠後加入無綫,並拍攝處境喜劇《皆大歡喜》。飛躍藝員2006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鍾嘉欣憑三套劇《隨時候命》、《人生馬戲團》和《法證先鋒》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奠定花旦地位。做埋歌手於2006年初試啼聲為劇集《搜神傳》唱片尾曲備受讚賞 ...




其他影片:>>






今年31歲的鍾嘉欣出道12年,由鄰家女孩、華姐冠軍、當家花旦,至今日榮升幸福人妻,究竟嘉欣BB是怎樣煉成的呢?

選美出身

鍾嘉欣於2004年來港參加國際華裔小姐選舉,奪冠後加入無綫,並拍攝處境喜劇《皆大歡喜》。

飛躍藝員

2006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鍾嘉欣憑三套劇《隨時候命》、《人生馬戲團》和《法證先鋒》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奠定花旦地位。

做埋歌手

於2006年初試啼聲為劇集《搜神傳》唱片尾曲備受讚賞,兩年後正式簽約成為歌手,實行歌影視三線發展。

險遭擄劫

去年接受《娛樂3兄弟》訪問,重提2005年與楊思琦在番禺拍《人生馬戲團》時失蹤事件,認為當時只是被點錯相,承認事後有創傷後遺症。

女版吳尊

有網民指鍾嘉欣的樣貌與吳尊相似,鍾嘉欣被封為「女版吳尊」,2012年兩人一同出席活動,網民笑言兄妹重逢。

宅男女神

憑一張純過蒸餾水的臉、鄰家女孩的氣質的鍾嘉欣,足以秒殺半數港男,其後她在《溏心風暴》飾演常在心,更成為宅男女神。

民間視后

出道12年卻未在無綫頒獎禮中奪過視后,然而她在2013年的節目《玩嘢王》,施「反間計」戲弄魔術師甄澤權時演技出色,獲網民封「民間視后」。

戀得低調

與伍允龍始於2007年傳緋聞,然而二人一直未有公開承認戀情,去年女方暗認單身,正式與伍允龍劃清界線。

馬神失手

大前年與馬德鐘拍《飛虎II》時,馬神勇救美人失手,抱着鍾嘉欣逃跑時,不慎將女方跌落地,左手被磨去一塊皮肉,盆骨撞傷,痛極狂哭。

處女結黨

鍾嘉欣圈中人緣甚好,尤其與王君馨、苟芸慧、岑麗香、李亞男投緣,由於王君馨的「處女論」,被外界封她們為「處女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