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酷刑聲請:販毒賣淫毆鬥搶掠做黑工 假難民成治安毒瘤 __,

南亞兵團大規模滲透各區,從事販毒、做黑工、睇場及偷竊等不法活動,令各區罪行愈趨嚴重,嚇怕街坊。(設計圖片)next1/1pre在深水埗石硤尾休憩公園、汝州街及黃竹街一帶,常有大批南亞裔及非洲裔人士在街頭流連等開工,有居民感到不安。next1/1pre深水埗區內廢廈樓梯間充斥針筒,有南亞裔癮君子經常在此「開餐」。next1/1pre深水埗南昌街多棟廢廈唐樓淪為假難民的私竇。next1/1pre假難民 ...


南亞兵團大規模滲透各區,從事販毒、做黑工、睇場及偷竊等不法活動,令各區罪行愈趨嚴重,嚇怕街坊。(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在深水埗石硤尾休憩公園、汝州街及黃竹街一帶,常有大批南亞裔及非洲裔人士在街頭流連等開工,有居民感到不安。

next 1/1 pre

深水埗區內廢廈樓梯間充斥針筒,有南亞裔癮君子經常在此「開餐」。

next 1/1 pre

深水埗南昌街多棟廢廈唐樓淪為假難民的私竇。

next 1/1 pre

假難民不單在尖沙咀區內「行行企企」,部分還蹲着和坐着,影響行人。

next 1/1 pre

在尖沙咀棉登徑,非裔及南亞裔人士不時從事非法勾當。

next 1/1 pre

東方早前獨家揭露有假難民在中環蘭桂坊充當毒品拆家販毒賺錢。(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在旺角,有假難民公然打黑工,部分在女人街幫手搭棚和拆棚。

next 1/1 pre

土瓜灣俗稱「環字八街」一帶經常有假難民盤據,霸佔公共措施。

next 1/1 pre

元朗喜利徑一帶常有假難民聚集,入夜後更醉酒生事。

next 1/1 pre

「假難民」遍布港九新界多區,香港慘變難民港!東方報業集團早前獨家踢爆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組織假難民僱傭兵團,一條龍由兵頭到非洲及南亞等國家「揀蟀」,在當地受訓,再安排假難民從海陸空、甚至是由內地偷渡搶灘等渠道抵港。假難民到港後會被黑幫安排從事不法勾當,對本港治安構成嚴重威脅。近日記者巡視全港多區,發現南亞兵團早已大規模滲透,並且從事販毒、做黑工、睇場及偷竊等不法活動,令各區罪行愈趨嚴重,嚇怕街坊。假難民令港人人心惶惶,惟政府部門依然後知後覺懶理問題,勢令假難民問題惡化,各區的假難民炸彈隨時引爆。

尖沙咀是假難民的聚居地。記者日前到重慶大廈一帶,沿途有不少南亞裔人士在街頭兜售冒牌手錶。附近店舖有職員表示,該區於晚上十一時後,有不少疑似南亞及非洲裔女子,在附近大廈懷疑從事色情事業。而在棉登徑一帶,記者亦見有大批疑似假難民聚集,令人擔心治安不靖,「佢哋拖住部車仔喺度等開工,幫吓啲舖頭搬貨、有時會喺賓館幫吓旅客搬行李。」

土瓜灣舊樓林立,租金較便宜,成為假難民攻佔地之一,記者發現區內有舊樓疑淪為南亞裔毒窟,令市民避之則吉,構成莫大滋擾。

日前記者聯同當區區議員林博巡視俗稱「環字八街」一帶的舊樓,該處一向有大批南亞裔癮君子出沒,記者發現當中一棟舊樓並無保安,大閘常開儼如無掩雞籠,大廈內有一個空置單位的門口被人加裝了一塊木板,上面被貼上一個十字形標記,有住戶向林反映曾見到有不少南亞裔人士進出該單位,懷疑該單位早已被南亞裔癮君子霸佔為私人毒窟。

林續指,「近日多咗街坊話附近南亞人愈嚟愈多,有年輕女士同我反映過,話夜晚喺街上行行吓,有南亞人跟蹤佢,驚到即刻要屋企人嚟接佢返屋企,所以大家都好擔心安全及治安,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查,堵截假難民嚟港嘅問題。」面對區內假難民愈來愈多,街坊鄺女士坦言十分擔心,「都會好驚好擔心,喺條街度好似經常有啲南亞人眼望望,出入都要叫屋企人陪。」

另外假難民亦進佔旺角做黑工。日前一個清晨,記者直擊在旺角女人街正在架起攤檔棚架的十多名南亞及非洲裔男子,遇上政府部門職員巡查,即時「鳥獸散」,待巡查完畢,便即刻返回崗位繼續搭棚。晚上九時許,他們亦會負責拆棚及收起附近的易拉架,似乎已是「一條龍」承包。當區區議員許德亮表示,女人街及廟街一帶均有大量來自非洲及南亞裔的黑工,從事深夜拆卸攤檔及清潔工作,製造大量噪音及垃圾,令附近居民不勝其煩。

至於遠離市區的新界區,由於租金較便宜,加上有不少劏車場及回收場,可輕易找到黑工的工作,所以成為假難民定居的熱門地,亦引起不少社區問題,其中又以元朗及北區的情況最為嚴重。

「呢度有貨櫃屋畀佢哋住,又有劏車場、回收場都會請佢哋做嘢,所以佢哋開始喺度落地生根,組織同鄉嚟搵錢。」元朗區區議員周永勤指,假難民問題滋擾元朗多時,經常流連又新街賽馬會公園及喜利徑一帶,到夜晚隱患更加嚴重,不時有醉酒鬧事,甚至搶劫事件發生,亦帶來衞生問題。記者日前在元朗四處均見有大批懷疑假難民聚集街頭,附近店舖東主陳小姐表示,早前曾有南亞裔人士於其店舖附近打架,令她十分擔心。

「平日就幾個幾個咁喺附近行行企企,都唔知佢哋喺度做咩。」有北區居民表示,區內南亞裔人士不斷增加,令人擔心治安問題。北區區議員彭振聲表示,區內酷刑聲請者多聚居於粉嶺坪輋及打鼓嶺一帶,部分更會租住區內豬欄改建而成的劏房及於附近回收場非法工作,並指因區內酷刑聲請者人數日益增加,日後罪案率恐會急升。

此外假難民亦早已「染黑」深水埗,在區內吸毒、販毒及從事苦力黑工,甚至打架生事,其中南昌街一帶的廢廈更淪為毒窟,日前記者巡視南昌街多棟廢置唐樓,發現樓梯間充斥針筒,亦有一些被鋪枕頭在旁,懷疑有南亞裔癮君子經常在此「開餐」。在福華街經營水果舖的鄺先生亦表示,附近有不少假難民於街頭等候被招攬為黑工,「佢哋(假難民)成日企喺啲舖頭門口等開工,好趕客,仲試過畀佢哋偷生果。」

「呢一兩年情況嚴重咗,之前都有街坊試過畀南亞裔人士偷嘢。」深水埗區區議員何啟明批評政府「治標唔治本」,希望收緊難民入境程序,杜絕假難民源頭。

至於有「人間妖域」之稱的中環蘭桂坊 ,早已有南亞及非洲幫等勢力插旗搵食,販毒及參與非法勾當,令中西區變得烏煙瘴氣。東方早前已獨家揭露有假難民充當毒品拆家向記者兜售大麻。「佢哋成日鬧事打交,有次仲打到嚟我舖頭門口,啲玻璃碎晒,第二朝返嚟好驚,依家都會收埋晒啲嘢入舖先走。」在利源東街開設店舖的李先生直指,近年在區內活躍的南亞裔人士有上升趨勢。

「呢排多咗南亞人,成日飲醉酒,打交鬧事,試過報好多次警,但警察都話理唔到。」中西區區議員蕭嘉怡不諱言,近月接獲不少市民及大廈法團代表投訴,區內的南亞裔人士令治安變差,亦影響環境衞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