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濱崎步扯火Unfriend「阿媽」 __,濱崎步,

濱崎步扯火Unfriend「阿媽」日本天后濱崎步一連四日「胸」降香港,先為好友兼「阿媽」AlvinGoh的生日派對撐場,之後再出席慈善相展。但有粉絲發現她竟在社交網站取消對Alvin的關注,一度傳出Alvin暗溝ayu老公Tyson,令她大為不滿,導致「母女」反目成仇!日前抵港的濱崎步有好友Alvin護駕,Tyson只跟在後面。Alvin錫錫濱崎步面珠,好老友喎!濱崎步成晚同老公跟到實,都係親自望 ...


日本天后濱崎步一連四日「胸」降香港,先為好友兼「阿媽」Alvin Goh的生日派對撐場,之後再出席慈善相展。但有粉絲發現她竟在社交網站取消對Alvin的關注,一度傳出Alvin暗溝ayu老公Tyson,令她大為不滿,導致「母女」反目成仇!

日前抵港的濱崎步有好友Alvin護駕,Tyson只跟在後面。

Alvin錫錫濱崎步面珠,好老友喎!

濱崎步成晚同老公跟到實,都係親自望實安心啲。

Alvin唧出微笑,似乎仍遮唔住嗰份孤獨感。

濱崎步(ayu)日前到澳門朝聖欣賞麥當娜的演唱會後,連日來以性感打扮「胸」襲香港,先後出席好友兼御用造型師Alvin Goh的生日派對及慈善相展。作風大膽的ayu 22日以超谷胸造型現身派對,更與壽星Alvin大玩互餵湯圓及錫面晒「甜蜜」,令老公Tyson醋意大發,ayu即表示視Alvin為「媽媽」來降溫。昨晨ayu結束四日香港之行返回日本,不過有眼利的粉絲卻發現ayu竟在社交網站上取消對好友Alvin的關注,更有粉絲聲稱於舉行相展當日,親眼見到Alvin黑面離場,驚爆兩人不和,甚至傳出Alvin「狼搶」ayu老公Tyson,「母女」反晒面!

一反常態冇送機

其實,本老友鬼鬼的兩人傳不和早已有迹可尋,ayu當日出席生日派對後,風騷地與老公轉戰尖沙咀「擦蟹」,但一直未見Alvin的蹤影。其後在內衣店舉行的慈善相展,活動原定於晚上7時開始,但主角ayu竟然「遲大到」。據知Alvin當時在酒店門外等她等足45分鐘,但最後兩人未有同車去活動場地,在活動上亦離奇「零互動」,未有如以往般黐到實影合照,粉絲傳ayu不滿Alvin企圖與她爭仔,對其老公「打主意」而反目。而ayu昨晨離港時,Alvin亦一反常態未有為好友送行,令不和傳聞甚囂塵上!

晒收花相「示威」

貴為ayu御用造型師的Alvin,經常在網上分享爆肌照片,在同志界甚為吃香,被視為「同志界男神」。Alvin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不知步姐取消關注:「我哋冇嘢。」提到有傳他對ayu老公Tyson「有意思」,他即否認傳聞:「冇啲咁嘅事。」另外,Alvin昨日在Instagram放上收到99支玫瑰的照片,並在ayu來港時下榻的金鐘酒店「打卡」。

文:專案組

日前抵港的濱崎步有好友Alvin護駕,Tyson只跟在後面。

Alvin錫錫濱崎步面珠,好老友喎!

濱崎步成晚同老公跟到實,都係親自望實安心啲。

Alvin唧出微笑,似乎仍遮唔住嗰份孤獨感。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