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0322屯門新墟地陷:屯門新墟恐怖地陷 行人路驚現大水池 __,

德政圍對開行人路出現地陷。(左蘭慶攝)next1/1pre行人路現「水池」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左蘭慶攝)next1/1pre受地陷影響,附近商舖無法營業。(左蘭慶攝)next1/1pre地陷位置初時出現兩大窿,其後二合為一。(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next1/1pre地陷大窿變成「水池」。(fb屯門好生活)next1/1pre現場鄰近地盤。(fb屯門友)next1/1pre人員到場視察。(左蘭慶 ...


德政圍對開行人路出現地陷。(左蘭慶攝)

next 1/1 pre

行人路現「水池」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左蘭慶攝)

next 1/1 pre

受地陷影響,附近商舖無法營業。(左蘭慶攝)

next 1/1 pre

地陷位置初時出現兩大窿,其後二合為一。(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next 1/1 pre

地陷大窿變成「水池」。(fb屯門好生活)

next 1/1 pre

現場鄰近地盤。(fb屯門友)

next 1/1 pre

人員到場視察。(左蘭慶攝)

next 1/1 pre

屯門德政圍一行人路發生地陷,下午3時許,有街坊發現德政圍一藥房對開行人路,地面下陷,出現兩個大窿,地下水夾雜黃泥不斷湧出,大窿頓變成「水池」。其後兩個窿之間的地磚亦被沖斷,「水池」隨即二合為一,面積10乘10米。警方接報封鎖現場,並通知水務署人員到場,調查肇事原因,煤氣及電力公司也派員到場,證實電力及煤氣供應不受影響。據悉,現場鄰近一個地盤。有途人指,上周六已發現上址有地陷迹象。

社區顧問陳樹英表示,現場於前日已有路陷迹象,當時居民發現行人路有一個窿,附近地盤派員將其填平,不料兩日後竟發生大面積的地陷,情況「好得人驚」!她估計是地下的泥土流失導致地陷,但是否與附近地盤有關,則希望當局查清楚,及時進行填補工程,以免再次地陷。

陳樹英謂,地陷令附近商戶暫停營業,居民也因封路而需繞路而行。而對正地陷位置的萬成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主席,亦擔心地陷進一步擴大,會影響大廈結構,因此,她已即時要求地盤停工,同時要求屋宇署派員到場調查。

有受影響店舖姓梁女職員透露,填窿工程到今早才完成,但下午3時許地盤打樁時,即發生地陷,面積並不斷擴大。由於封路關係,其店舖亦不能營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