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匿南韓 港警交料 韓須交人 __,上海仔,郭永鴻,

被指涉及多項嚴重罪行的「上海仔」逍遙法外,多名立法會議員直指,執法部門應立即「做嘢」,甚至考慮引渡,把黑手繩之於法。(設計圖片)next1/1pre「上海仔」郭永鴻劣行不計其數,多年來得到前任及現役警方高層撐腰包庇。next1/1pre香港與南韓已簽署《逃犯(大韓民國)令》。next1/1pre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劣行不計其數,包括安排毒品藏於貨櫃底暗格,再由深圳福 ...


被指涉及多項嚴重罪行的「上海仔」逍遙法外,多名立法會議員直指,執法部門應立即「做嘢」,甚至考慮引渡,把黑手繩之於法。(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劣行不計其數,多年來得到前任及現役警方高層撐腰包庇。

next 1/1 pre

香港與南韓已簽署《逃犯(大韓民國)令》。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劣行不計其數,包括安排毒品藏於貨櫃底暗格,再由深圳福田循水路運往日韓,又操控人蛇集團利用酷刑聲請的漏洞一條龍安排大批南亞裔人士來港,招攬他們加入黑幫,再操控他們從事各種違法工作,如公然貼街招恐嚇勒索港澳五名富豪,為香港治安種下了一顆大毒瘤,如當局不嚴加打擊,香港法治社會的根基勢必崩潰。而作為幕後黑手的上海仔仍逍遙法外,於去年底高調召開記者會卻失蹤「走佬」後,有消息指他已潛逃南韓。多名立法會議員直指,黑社會罪行性質嚴重,而假難民問題更對香港帶來嚴重的負面影響,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執法部門應立即「做嘢」,甚至考慮引渡,把黑手繩之於法。

有黑幫背景的上海仔被指涉及多項嚴重罪行,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指,涉及黑社會的罪行性質嚴重,破壞香港治安,有必要嚴加打擊。她認為,警方近日連番破獲黑社會涉及黃、賭、毒的案件,是個好開始,希望警方能夠乘勝追擊,拘捕涉事的幕後黑手,「相信警方會積極調查,我哋應該畀時間佢哋跟進。」

立法會議員王國興指,執法部門一般不會在立法會交代逃犯移交數字,亦不會在立法會上討論特定個案,惟他續指,「唔理啲人有咩權力,唔理佢哋係乜嘢社會地位,都應該秉公執法。」

立法會議員黃國健亦表示,警方應該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他指,若有罪犯從本港潛逃到其他國家,「如果同嗰啲國家有簽到(協議),就可以搵對方幫手移交(逃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則敦促警方繼續打擊黑社會罪行,「呢啲罪案會荼毒下一代,絕對不能容忍,警方應該乘勝追擊,緝拿幕後黑手,將犯罪分子連根拔起。」

上海仔更涉嫌於幕後操控「南亞兵團」,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指,假難民問題嚴重,已引起社會各界關注,背後更疑涉及黑幫有組織安排,她促請警方加大執法力度,「政府無理由驚黑社會,一定要更加強硬打擊。」

而立法會議員陳偉業亦指,假難民亂港問題正在惡化,這批人明顯由黑幫操控,警方絕對有足夠的資源及人手處理,促當局正視問題,尋求根治方法。

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指,假難民問題已開始影響地區旅遊業,建議政府盡快改善機制,以有效分辨旅客及假難民,並加大法例的阻嚇性,嚴懲運送假難民到港的蛇頭。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亦認為,假難民問題有擴展至全港十八區的迹象,警方應加強執法力度,順藤摸瓜揪出幕後黑手;如黑手已經潛逃到其他國家,則應該考慮引渡的可能性,「保安局依家都係時候出嚟交代一下。」

對於處理假難民問題,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表示,入境處有必要立即增聘人手處理堆積逾萬宗的案件,而上訴庭亦可考慮招聘退休法官專責處理審核酷刑聲請個案,期望雙管齊下可於一年內完成所有積壓的案件。

此外,蔣表示政府可於香港成立臨時收容中心,並強制要求新抵港的酷刑聲請者入住直至完成審批,此舉同時可對假難民來港作阻嚇之用。

「好多一睇就知係假難民,係咪可以跳過某啲程序,加快遣返呢?」立法會議員鍾樹根則直言,區內不少少數族裔反映因假難民頻頻犯案而遭市民誤會,有關部門應加快及減省部分審批程序,並考慮遣返假難民。「以前捉內地偷渡客都捉到,依家假難民更易識別,唔應該畀佢哋湧港。」

東方早前接獲南韓地方消息,獨家踢爆上海仔涉跨境販毒,全面揭開其網絡及手法,不法分子會安排毒品於深圳福田「上貨」,將毒品藏於貨櫃底暗格內,再安排在附近的碼頭上船,循水路運往南韓,部分再分銷到日本。由於深圳及日韓均疑有官員被上海仔及當地黑幫賄賂,故藏毒貨櫃能輕易通過多重保安檢查;上海仔更會提供一條龍服務,利用南韓賭場及日本地下賭場,把不法資金「洗乾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