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女童內湖區遭割喉:女童遭割頭:兇手超市買刀 殺人前持刀徘徊 __,

閉路電視拍到王姓兇徒行兇前持刀(紅圈示)在現場徘徊的畫面。(電視畫面)next1/1pre身穿灰色上衣、戴黑色口罩的王男犯案前在現場附近小巷內徘徊。(電視畫面)next1/1pre王男持刀(紅圈示)在小巷內徘徊,四處張望,似在找尋下手目標。(電視畫面)next1/1pre台北市內湖區4歲女童今早遭割喉斷頭慘死,命案現場附近有閉路電視拍下疑兇王景玉在殺害女童前,在現場的小巷內持菜刀逛街的畫面。據報王 ...


閉路電視拍到王姓兇徒行兇前持刀(紅圈示)在現場徘徊的畫面。(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身穿灰色上衣、戴黑色口罩的王男犯案前在現場附近小巷內徘徊。(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王男持刀(紅圈示)在小巷內徘徊,四處張望,似在找尋下手目標。(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台北市內湖區4歲女童今早遭割喉斷頭慘死,命案現場附近有閉路電視拍下疑兇王景玉在殺害女童前,在現場的小巷內持菜刀逛街的畫面。據報王姓疑犯的住所與案發地點僅相距210米,步行僅需約3分鐘。

據悉,王景玉是於今日上午8時50分到連鎖超市大潤發買菜刀,之後看到女童後,就一路尾隨並伺機下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