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鳳凰山獨自行山跌倒 男子後腦撞地傷重亡 __,

傷者由直升機送院搶救。(小圖)鳳凰山為本港行山熱點之一。(曾志恒攝/資料圖片)next1/1pre假日不少市民到鳳凰山行山。(資料圖片)next1/1pre熱愛遠足的姓周(59歲)男子,下午1時許,趁天朗氣清獨自到大嶼山鳳凰山行山,享受郊遊樂趣。但接近登頂之際,他突然跌倒,躺臥山徑上,幸好未有滾落山坡。尾隨的其他行山市民見狀,立刻上前查看,發現周不省人事,連忙致電報警。警方及消防員登山拯救,政府飛 ...


傷者由直升機送院搶救。(小圖)鳳凰山為本港行山熱點之一。(曾志恒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假日不少市民到鳳凰山行山。(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熱愛遠足的姓周(59歲)男子,下午1時許,趁天朗氣清獨自到大嶼山鳳凰山行山,享受郊遊樂趣。但接近登頂之際,他突然跌倒,躺臥山徑上,幸好未有滾落山坡。尾隨的其他行山市民見狀,立刻上前查看,發現周不省人事,連忙致電報警。警方及消防員登山拯救,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到場將周救起,送往東區醫院搶救,惜他延至下午約2時30分證實不治。

據悉,周為港鐵職員,單身及獨居。警方初步調查指,周的後腦有傷痕,相信他跌倒時後腦首先着地造成。由於有市民目擊他出事經過,警方認為案件無可疑,不排除他突然病發猝死,真正死因需剖屍檢驗。警方正聯絡其家人到醫院,以了解他是否患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