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女童遭割頭:A1:台北4歲女 當街遭斬首 __,

台北市昨晨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女童遭無業男子狂斬,當場身首異處慘死。(中時電子報圖片/電視畫面)next1/1pre王姓疑兇面上疑有血漬。(中時電子報圖片)next1/1pre女童生前活潑可愛。(中時電子報圖片)next1/1pre女童身首異處,警員用白布覆蓋遺骸。(中時電子報圖片)next1/1pre染血兇刀遺留在地上。(中時電子報圖片)next1/1pre受害女童母親一度崩潰,跪地痛哭,死者父親 ...


台北市昨晨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女童遭無業男子狂斬,當場身首異處慘死。(中時電子報圖片/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王姓疑兇面上疑有血漬。(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女童生前活潑可愛。(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女童身首異處,警員用白布覆蓋遺骸。(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染血兇刀遺留在地上。(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受害女童母親一度崩潰,跪地痛哭,死者父親環抱妻子安慰。(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戴上口罩的疑兇犯案前曾在現場附近徘徊。(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王男拿出刀具(紅圈示)四處張望,似在找尋目標。(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押送期間被追打,警方一度將王男帶回警署內躲避。(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遇害女童「小燈泡」的母親哭述女兒遇害經過。(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女童祖母受訪時不禁痛哭流淚。(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工作人員將女童遺體運走。(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昨晚有民眾到案發現場獻花悼念死者。

next 1/1 pre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昨晨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年約四歲的劉姓女童在環山路騎單車玩耍時,慘遭三十三歲無業男子王景玉揮刀狂斬,當場身首異處慘死。王男事後被途人制服,被警方帶走調查。王男供稱不認識死者,警方判斷王男為隨機殺人,惟王男語無倫次,加上有精神方面疾病的就醫記錄和吸毒前科,目前警方仍調查其犯案動機。

事發於昨晨十一時許,女童與母親前往捷運西湖站迎接家人,女童當時正騎着單車,而劉母則推着嬰兒車,兩人相距僅約一米。目擊者形容,王男突然從後把女童拉下單車,以菜刀狂斬十多刀至身首異處。劉母與多名途人和工人隨即飛奔上前喝止,仍來不及制止行兇。多人隨後合力把王男制服在地,混亂中至少一名途人受傷。

當地警方接報到場把王男帶走,並封鎖現場調查取證。目睹女兒慘死的劉母當場嚇呆,其後與聞訊趕至的劉父相擁痛哭;女童的外祖父則一直在旁安慰,又不時強忍悲痛隔着白布撫摸孫女遺體,場面令人鼻酸。

閉路電視畫面顯示,王男昨晨八時許離家,到連鎖超市購買行兇用的菜刀。隨後持刀在西湖小學附近一帶遊蕩並四處張望,似在尋找犯案目標。王男在一轉角路口發現劉女後,隨即一路尾隨,伺機下手。另據西湖小學校長指,昨晨十時許曾有學生和家長反映,稱有可疑男子在校外徘徊,遂派老師四周巡視,但未發現可疑男子蹤迹。

警方表示,王男曾供稱不認識受害女童,故判斷王男隨機殺人。王男被捕時精神仍然不穩,語無倫次,曾態度囂張地指「手銬銬得我很痛」,但在落口供時又一言不發,至被問犯案動機時,更聲稱「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鑑於王男犯案前並未飲酒,加上有吸毒前科,警方已採集王男尿液樣本化驗,以確認王男事前有否吸毒。

斬童事件引發全台輿論怒吼,一眾政商界、演藝界等名人紛紛譴責兇徒,有網民怒轟王男「沒人性」、「天理難容」。不少網民昨日直呼「快給這垃圾判死刑」。因台灣近年屢發生隨機殺人案件,其中以前年五月台北捷運站鄭捷斬人案最轟動。昨日事件再次掀起應否廢除死刑爭論。

台灣藝人吳宗憲昨日在facebook發文,直言「兇嫌的家人是唯一有機會制止慘劇發生的人」,呼籲「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另有不少網民亦痛斥王男的殘殺行為,怒罵王男為「人渣」、「垃圾」,更直指其行為「比畜生還不如」。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