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美國會山莊訪客中心警員遭槍擊 槍手就擒 __,

警員在通往國會的道路前守衞。(美聯社圖片)next1/1pre警方及救護人員抵達國會大廈戒備。(美聯社圖片)next1/1pre救護人員將傷者送上救護車。(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身在國會山莊的民眾爭相走避。(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國會傳出槍擊後,特勤局人員在白宮北坪持槍戒備。(美聯社圖片)next1/1pre特勤局人員在白宮北坪新聞簡報室前走過。(美聯社圖片)next1/1pr ...


警員在通往國會的道路前守衞。(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及救護人員抵達國會大廈戒備。(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救護人員將傷者送上救護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身在國會山莊的民眾爭相走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國會傳出槍擊後,特勤局人員在白宮北坪持槍戒備。(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特勤局人員在白宮北坪新聞簡報室前走過。(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國會官員及警方表示,一名國會山莊警員周一在國會訪客中心遭人開槍擊傷,槍手已被拘捕。

槍擊事件於國會休會及議員返回各自選區時發生。槍擊在國會山莊的訪客中心發生,警方已指示國會人員、記者及其他人士找地方躲避,及不准離開辦公室。白宮亦因有關報告封鎖。

中槍警員傷勢相信並不很嚴重,國會山莊警方發言人沒有即時回應查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