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孫儷老公「鄧超」因為《美人魚》身價暴漲!沒想到如今他卻做出「這種事」,讓粉絲抓狂怒批「忘恩負義」,周星馳白疼你了.. __,孫儷,美人魚,鄧超,周星馳,

孫儷老公「鄧超」因為《美人魚》身價暴漲!沒想到如今他卻做出「這種事」,讓粉絲抓狂怒批「忘恩負義」,周星馳白疼你了...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中國上映就開出紅盤,現在票房更創下台幣162.7億元的好紀錄,飾演男主角的中國演員鄧超聲勢也跟著提高,但是近日他卻因為在微博放上「敵人的照片」而被大批網友批評忘恩負義,嚇得他趕緊發文滅火。取自陸網/微博鄧超日前在微博po出演員向華強(龍五)長子向佐的減 ...


孫儷老公「鄧超」因為《美人魚》身價暴漲!沒想到如今他卻做出「這種事」,讓粉絲抓狂怒批「忘恩負義」,周星馳白疼你了...

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中國上映就開出紅盤,現在票房更創下台幣162.7億元的好紀錄,飾演男主角的中國演員鄧超聲勢也跟著提高,但是近日他卻因為在微博放上「敵人的照片」而被大批網友批評忘恩負義,嚇得他趕緊發文滅火。

取自陸網/微博

鄧超日前在微博po出演員向華強(龍五)長子向佐的減肥勵志照,但是因為向太先前狠批周星馳票房做假,和周星馳的粉絲隔空互罵,鄧超此舉被網友認為是在與向家靠攏,因此被狠批「忘恩負義」,更有人說他被星爺提拔卻不懂感恩,竟然向敵人示好,鄧超後來發現事情越鬧越大,他便馬上貼出與星爺的親密合照,顯示自己和星爺感情要好,才讓網路上的謾罵稍作平息。

向華強長子向佐 取自微博

據傳,星爺曾經因為申請移民一事和向太產生心結,後來又因為票房灌水說而越演越烈,鄧超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po出對方兒子的照片,難怪會引起星爺粉絲不滿,被罵「轉頭就拍向家馬屁!」、「星爺白疼你了。」

鄧超周星馳親密照 曝周星馳曾被向太恐嚇內幕細節

國產票房王《美人魚》不僅捧紅了星女郎,還讓鄧超又火了一把。日前,鄧超發了一條贊向佐減肥成功的微博,並艾特向佐本人,鄧超此舉被網友罵背信棄義。

網友表示鄧超主演的《美人魚》熱勁兒還沒過,就去跪舔向佐,因向佐、向太 陳嵐都曾炮轟周星馳,向太還炮轟《美人魚》票房造假。

鄧超周星馳親密照 曝周星馳曾被向太恐嚇內幕細節

2月28日晚,鄧超更新微博,曬和周星馳合影,並借用李晨范冰冰公布戀情時的「我們」配圖,疑似回擊近日網友的惡評。

鄧超周星馳親密照 曝周星馳曾被向太恐嚇內幕細節

照片中,鄧超一手放在褲兜,一手 將周星馳摟在懷裡,還作出挑逗的表情,而周星馳也非常的配合,一身休閒裝扮做小鳥依人狀趴在鄧超肩上,畫面非常的搞笑,但也看出兩人非常的親密友好。

周星馳曾被向太恐嚇真相

早前,一篇名為《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周星馳》的五萬字文章近日掀起了周星馳與向華強的爭執。

鄧超周星馳親密照 曝周星馳曾被向太恐嚇內幕細節

向華強太太陳嵐對文中指出向華強有黑道背景,欺壓周星馳的內容十分不滿,向太接受採訪稱要揭露周星馳的真面目,並稱周星馳已通過中間人向她解釋。但是向太撂下狠話:限十日內親自向媒體解釋清楚。

周星馳的助理對向太的「通牒」做了回應,但回應並不能平息向太的怒火,向太直言:「助理說話可以不算數的。」

鄧超周星馳親密照 曝周星馳曾被向太恐嚇內幕細節

向華強太太炮轟周星馳事件愈演愈烈,事件發生至今,包括張家輝、任達華、劉青雲等3位影帝都表態與周星馳不熟;劉德華也被曝曾說「與對方以前、現在、未來都不會是朋友」;導演杜琪峰、王晶、爾冬升等人也持續炮轟周星馳,陳嵐則稱此事是與周的私人恩怨,盼網友不要插手。

當時,也有人公開力挺周星馳,如《長江七號》的張雨綺稱讚他「人超好」;《少林足球》的六師弟林子聰也稱「文章中要張柏芝剃光頭一事是假的」;此外,舊愛莫文蔚(Karen)12日出席活動時,也幫前男友講好話:「他很會照顧人,很會照顧演員,並且不管外界如何評價,我都不會理會,會一直支持周星馳。」獲得許多力挺星爺電影的網友稱讚。

鄧超周星馳親密照 曝周星馳曾被向太恐嚇內幕細節

驚呆了,明星化妝前也太路人了吧!原來女神變美全靠「妝」!

明星化妝包里的私房用品獨家揭秘,免費學習明星化妝、護膚、美容!更有明星整容猛料!范冰冰到底整了沒?楊冪到底整了沒?你想知道的全在這裡!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