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張柏芝出事!陳冠希不救,謝霆鋒也不救,只有他出手了! __,霆鋒,柏芝,陳冠希,謝霆鋒,

日前,有娛樂新聞說:張柏芝與謝霆鋒關係轉好,柏芝樂開花。豔照門7年,柏芝事業全面開花,唯有阿嬌、陳冠希還在三四線徘徊。翻開柏芝情史,除了陳曉東、陳冠希、謝霆鋒外,還有一個男人不得不提。此人就是山雞扮演者陳小春,他現在老婆叫應采兒,他和張柏芝有一段情,不過柏芝看不起他,最終成為了他不光點。柏芝拒絕小春內情,據我瞭解是這樣的:張柏芝嫌棄陳小春:這裡說嫌棄是年齡,陳小春大張柏芝13歲。由於當年兩人人氣都 ...


日前,有娛樂新聞說:張柏芝與謝霆鋒關係轉好, 柏芝樂開花。

豔照門7年,柏芝事業全面開花,唯有阿嬌、陳冠希還在三四線徘徊。翻開柏芝情史,除了陳曉東、陳冠希、謝霆鋒外,還有一個男人不得不提。

此人就是山雞扮演者陳小春,他現在老婆叫應采兒,他和張柏芝有一段情,不過柏芝看不起他,最終成為了他不光點。

柏芝拒絕小春內情,據我瞭解是這樣的:

張柏芝嫌棄陳小春:這裡說嫌棄是年齡,陳小春大張柏芝13歲。由於當年兩人人氣都很高,就沒有一邊倒、一邊委曲求全道理。張柏芝一直把陳小春當哥哥,只是陳小春單方面喜歡她。最終失敗,都是年齡的錯。

(陳小春大罵陳冠希不是東西)

張柏芝怕尷尬。張柏芝拒絕陳小春,還有一個內幕,那就是怕朱永棠和陳小春反目成仇。朱永棠與陳小春謝天華是《風火海》組合成員,三人當年憑藉這個組合出了不少唱片,後期合作《古惑仔》把知名度推移到高點。朱永棠是張柏芝初戀,還是張柏芝恩人,那麼重要的一個男人,張柏芝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如果和陳小春在一起,關係那麼鐵的兄弟,說不好就會反目成仇,繼而張柏芝果斷拒絕陳小春。

被柏芝拒絕,對於陳小春來說,很不是滋味,不過這不是末日,因為他遇到了應采兒那麼好的女人。陳冠希豔照門後做客《康熙來了》,面對小S、蔡康永,他大談與張柏芝、阿嬌豔照門細節,被陳小春炮轟了一頓,後來應采兒出面,他才沒有繼續。

雖然沒有得到張柏芝,但他沒有懷恨在心,當心愛女人遇到困難後,還不斷幫助,這就是一個好男人的人品所在。各位親,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小春,請祝福他,真正純爺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