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高院外燒垃圾桶 「熱血」城大生被捕 __,

被縱火垃圾桶嚴重焚毀。(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當日檢查垃圾桶內燒焦的垃圾。(資料圖片)next1/1pre垃圾桶內有些空罐。(資料圖片)next1/1pre上月發生的金鐘高等法院外垃圾桶縱火案,港島總區刑事部經深入調查後,今晨於慈雲山慈正邨外拘捕一名姓劉(20歲)本地男子。他涉嫌縱火,正被扣留調查。據悉,疑犯為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亦是熱血公民成員,疑他不滿一宗涉「非法佔中」的上訴案件判 ...


被縱火垃圾桶嚴重焚毀。(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當日檢查垃圾桶內燒焦的垃圾。(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垃圾桶內有些空罐。(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上月發生的金鐘高等法院外垃圾桶縱火案,港島總區刑事部經深入調查後,今晨於慈雲山慈正邨外拘捕一名姓劉(20歲)本地男子。他涉嫌縱火,正被扣留調查。據悉,疑犯為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亦是熱血公民成員,疑他不滿一宗涉「非法佔中」的上訴案件判決,涉嫌放火洩忿。警方強烈譴責任何破壞法紀的行為,並會全力調查事件,以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及公共安全。

金鐘高等法院低層出口一個垃圾桶,上月25日凌晨離奇着火焚燒,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迅速將火救熄,整個垃圾桶燒毀,幸無波及法院內部門。消防員經調查後,認為火警有可疑,警方列為縱火案調查,翻查法院「天眼」後,鎖定一名黑衣男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