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__,霆鋒,柏芝,謝霆鋒,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稱23歲太任性。據台灣媒體報道,港星張柏芝23歲以電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9年後,以電影《河東獅吼2》拿下金話梅電影最爛女主角、第三屆金掃帚獎最令人失望女演員,除了遇到事業低潮,也歷經失婚的難過,回想起剛離婚時謝娜陪著她哭的模樣一度激動落淚,但也因為走過天堂與地獄,才懂得做人要謙卑。張柏芝有一半英國血統,以清新甜美的外型受到關注,18歲因緣際會拍了 ...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稱23歲太任性。據台灣媒體報道,港星張柏芝23歲以電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9年後,以電影《河東獅吼2》拿下金話梅電影最爛女主角、第三屆金掃帚獎最令人失望女演員,除了遇到事業低潮,也歷經失婚的難過,回想起剛離婚時謝娜陪著她哭的模樣一度激動落淚,但也因為走過天堂與地獄,才懂得做人要謙卑。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張柏芝有一半英國血統,以清新甜美的外型受到關注,18歲因緣際會拍了第一支廣告,她素顏乾淨的臉龐反而襯托出獨特的青澀氣質,也因此被周星馳相中,成為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踏入演藝圈後,23歲以電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至今仍保持著最年輕金像獎影后的紀錄,但是「任性」讓影后在32歲變成最爛女主角。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回想起出道一路走來的心情,張柏芝帶著《忘不了》和《河東獅吼2》的光碟片上節目與好友兼主持人謝娜說,「我23歲的時候太任性了,所以我一直保存著這兩張影碟,做人要懂得『謙卑』。」「我一直都很幸福、很樂觀,我不開心的時候可能會躲在在廁所哭1個小時或者半個小時,哭完能量就來了。我越脆弱的時候,就是最強大時候。」

揭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真相驚人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2008年1月,香港藝人陳冠希與張柏芝的照片在網上廣為流傳。艷照門風波後,謝霆鋒公開表示與張柏芝的感情未受艷照門事件波及。 2011年,張柏芝與謝霆鋒出現離婚傳聞。2012年5月20日,鋒芝婚變塵埃落定,謝霆鋒與張柏芝兩人已正式收到了法院。分分合合的兩人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對方。是謝霆鋒戀舊愛王菲呢?還是因為張柏芝艷照門呢?揭秘謝霆鋒張柏芝為什麼離婚原因真相。

謝霆鋒張柏芝的三大原因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張柏芝所在經紀公司發表鋒芝夫婦離婚聲明,稱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意味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六年婚姻正式划上句號。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猜測有以下這三種:

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一:艷照門是主因

張柏芝和謝霆鋒的婚姻之初,就因受「不雅照」事件的影響而被媒體和外界不看好。但謝霆鋒用他男人的度量容納了這件事。謝霆鋒曾稱他清楚張柏芝的過去,「難道我沒有犯過錯嗎?」謝霆鋒認為張柏芝也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但兩人始終是娛樂圈的人,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謝張二人想忘記的過去卻不斷被媒體提起,「不雅照」事件便埋下了一個永遠也排不掉的隱患,像定時炸彈,時限一到,會把現狀炸得面目全非。

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二:與陳冠希合照門是導火索

張柏芝與陳冠希的「合影門」點燃了「不雅照」事件的隱患。據稱,張柏芝曾向謝霆鋒否認與陳冠希拍照,但陳冠希卻在參加活動時親口承認與張柏芝合照過,照片存在張柏芝的相機里。包括媒體在內的不少人為謝霆鋒抱不平,「她明顯沒把當時的事情當回事,考慮過謝霆鋒的感受嗎?」有人認為她不檢點,有人也認為她不記仇但終歸考慮不周全。但最終,謝霆鋒動怒了。合拍門在這場情變中扮演的不是決定性角色,卻也是導火索之一。

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三:男方謝霆鋒頻出"小三"醜聞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謝霆鋒還沒離婚呢,小三們就紛紛曝光搶謝霆鋒,她們一個比一個主動,不是倒貼型,就主動往上遞型。所以,謝霆鋒離婚之日,就是她左摟右抱之時,從她們都長的與張柏芝相似一點看,看來謝霆鋒就好這一口。不止嫩模小三夏馨雨焦急地扒光自己趴在床等待,還有富家女李美熙態度強硬地爭與夏馨雨搶小三的身份,二人都稱謝霆鋒是自己的夢中情人,只是後者更甚,赤裸裸聲稱願意為謝霆鋒生孩子。她在微博上直說:「他(謝霆鋒)是喜歡我的我知道,IT'SSECRET(這是秘密)。」。富家女李美熙所言非虛,實際上在6月底網絡上就流傳出一張謝霆鋒與小三的合照,據媒體報導,照片中的女子是富家千金李美熙,她更在微博上公開稱:「他是喜歡我的我知道,IT'SSECRET,既然我站出來承認了,就會勇敢接受,做一個在他面前遮風擋雨的女人。

張柏芝上節目談離婚淚崩 揭秘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