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女醫生手術床上狂打女病人 疑涉坐地起價 __,

網上熱傳內蒙呼和浩特有女醫生在手術中途狂打女病人。(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內地網上近日熱傳一段醫生疑在手術床上狂毆女病人的短片,據悉片段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間民營醫院拍攝,片中有女醫生以鹽水袋砸向女病人,掌摑她並抱起其大腿打,病人只能無助地掙扎大叫,有網民看過片段後,直呼「滅絕人性,慘絕人寰」。片段可見,一名女子躺在疑似婦產科手術室的手術床上,另有兩名女醫生為她進行手術。但雙方疑在手術途 ...


網上熱傳內蒙呼和浩特有女醫生在手術中途狂打女病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網上近日熱傳一段醫生疑在手術床上狂毆女病人的短片,據悉片段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間民營醫院拍攝,片中有女醫生以鹽水袋砸向女病人,掌摑她並抱起其大腿打,病人只能無助地掙扎大叫,有網民看過片段後,直呼「滅絕人性,慘絕人寰」。

片段可見,一名女子躺在疑似婦產科手術室的手術床上,另有兩名女醫生為她進行手術。但雙方疑在手術途中爭執,其中一名女醫生拿起鹽水袋向病人猛砸,病人無力地在手術床前掙扎,其後雖停止反抗,但女醫生卻繼續打她,並抱住女子雙腿狂拍。

上月底,有媒體揭發呼和浩特平安醫院在手術過程中突然加價,強迫病人屈服的醜聞,涉事醫院雖已被處罰,但事件已引起社會廣泛關注。近日當地再有數名護士鼓起勇氣,指她們工作的醫院也有在手術床上坐地起價的情況。

至於這段近日熱傳的片段,據悉是有人在去年9月於當地一間醫院拍攝,估計是為呼應近日爆出的醫療醜聞才放上網,希望公眾關注。

片段曝光後,不少網民非常憤怒,紛紛怒斥打病人的醫生,形容打人者「滅絕人性,慘絕人寰,道德淪喪」;又認為醫生如果失去人性,「比暴恐分子都還兇狠和恐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