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好花時間】嘉道理農場獵吊鐘花 攝影達人教路點影最靚 __,

巿民賞花之餘,不忘拍攝色彩艷麗花兒,留住千姿百態的一刻;香港風景攝影會會長Tony教路說,拍友拍花,最基本必須帶備微距鏡頭或長焦距鏡頭,才能鉅細無遺捕捉花朵的美態。鑑於風吹花兒動,或者是拍者本身手震的關係,採用微距或長鏡拍攝,有機會令主體模糊,若能配備一支腳架穩定相機拍攝,就可以順利凝住微動的花蕊,「加埋閃燈仲好,可以調較較高快門影花。」記者蔡朗清Tony續稱,現在不少人喜用手機拍花,甚至跟花自拍 ...




其他影片:>>






巿民賞花之餘,不忘拍攝色彩艷麗花兒,留住千姿百態的一刻;香港風景攝影會會長Tony教路說,拍友拍花,最基本必須帶備微距鏡頭或長焦距鏡頭,才能鉅細無遺捕捉花朵的美態。鑑於風吹花兒動,或者是拍者本身手震的關係,採用微距或長鏡拍攝,有機會令主體模糊,若能配備一支腳架穩定相機拍攝,就可以順利凝住微動的花蕊,「加埋閃燈仲好,可以調較較高快門影花。」記者 蔡朗清Tony續稱,現在不少人喜用手機拍花,甚至跟花自拍;不妨選擇早上或近黃昏拍攝,光線會比較理想,「喺朝早或者黃昏嘅時間,太陽光線屬於側光,射向欲拍攝的主體,拍出嚟嘅效果啲花會立體好多。當然,亦有啲拍友喜歡頭頂光拍花,所以要視乎個人喜好。」

春暖花開,嘉道理農場吊鐘花乘時盛放。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不少市民帶備長短鏡頭到農場獵花。 (謝榮耀攝)
影花好了,不要手多多摧花。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