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前救護員危坐藍田救護站 大叫﹕消防想我死 __,

前救護員危坐在救護站正門高位。(黃永健攝)next1/1pre男子危坐在救護站正門高位。(黃永健攝)next1/1pre危坐男子一隻腳懸空。(黃永健攝)next1/1pre男子喝止消防員靠近他。(黃永健攝)next1/1pre消防員在救護站門口張開救生氣墊戒備。(黃永健攝)next1/1pre一名戴鴨舌帽的男子,下午約3時被發現危坐於藍田救護站正門的高處圍欄,一隻腳懸空,險象環生。大批消防員在場戒 ...


前救護員危坐在救護站正門高位。(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男子危坐在救護站正門高位。(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危坐男子一隻腳懸空。(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男子喝止消防員靠近他。(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消防員在救護站門口張開救生氣墊戒備。(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一名戴鴨舌帽的男子,下午約3時被發現危坐於藍田救護站正門的高處圍欄,一隻腳懸空,險象環生。大批消防員在場戒備,並張開救生氣墊。戴帽男每見警察及消防員走近,隨即大聲喝止,又不斷大叫﹕「消防想我死﹗想我死﹗」情緒激動,據現場消息稱,男子為前救護員,因疑為病假問題被內部調查。擾攘半小時後,他被勸服救回安全位置,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