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分歧者》第三部曲 莎蓮活莉親身上陣險毀容 [FACE - 458 - 外地娛樂] __,MF,

《赤誠者.末世醒覺》是改編自《分歧者》系列同名小說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女主角莎蓮活莉亦憑此電影系列走紅。西區《分歧者》第三部曲 莎蓮活莉親身上陣險毀容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系列,近年在全球大行其道,戲中演員更因此人氣颷升,好似珍妮花羅倫絲因主演《飢餓遊戲》而上位,近期莎蓮活莉亦憑《分歧者》電影系列全球放閃。眨下眼《分歧者》系列已拍到第三部曲,新三集《赤誠者.末世醒覺》將於3月殺到香港。今集主角莎蓮活莉 ...


《赤誠者.末世醒覺》是改編自《分歧者》系列同名小說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女主角莎蓮活莉亦憑此電影系列走紅。

西區

《分歧者》第三部曲 莎蓮活莉親身上陣險毀容

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系列,近年在全球大行其道,戲中演員更因此人氣颷升,好似珍妮花羅倫絲因主演《飢餓遊戲》而上位,近期莎蓮活莉亦憑《分歧者》電影系列全球放閃。

眨下眼《分歧者》系列已拍到第三部曲,新三集《赤誠者.末世醒覺》將於 3月殺到香港。今集主角莎蓮活莉將面臨一場人類最殘酷戰爭,除處境更危險,動作場面又加倍上,親身上陣的莎蓮更因拍戲時撞崖險毀容。

《赤誠者》故事承接第二集,講莎蓮活莉與男主角迪奧占士解開部族秘密後,決定走到圍牆背後的芝加哥,到未知的世界。一場威脅到全人類的戰爭蓄勢待發,為了生存,莎蓮活莉被迫做出於勇氣、忠誠、犧牲及愛情的艱辛抉擇。

《赤誠者.末世醒覺》上映日期: 3月 10日

1.莎蓮活莉拍《赤誠者》時有幾搏殺?

片中莎蓮所有動作場面都親身上陣,除攀爬懸崖之外,更要攀爬高牆,連她的拍檔迪奧占士都話佩服她的勇氣。

今集《赤誠者.末世醒覺》中女主角莎蓮活莉將與男主角迪奧占士一齊揭開圍牆背後隱藏的真相,身陷比頭兩集危險萬倍的處境。戲中她要上演攀爬圍牆及懸崖戲,雖然危險,但她全部拒絕用替身,堅持親身上陣,不過在演出一場攀崖場面時,卻突然有一堆碎石跌下,還擊中莎蓮的面部,好彩最後只是皮外傷,如果毀容,真係唔知點算好!

2.莎蓮活莉咁搏殺有咩回報?

《赤誠者》唔係齋講打打殺殺,片中莎蓮與迪奧出生入死外,亦有甜蜜的感情線。

現年 24歲的莎蓮活莉,自 5年前跟佐治古尼合演首部電影《繼承大丈夫》,獲影評人大讚演技出色,更奪得全美電影評論學會的最佳女配角獎。莎蓮唔只有演技更有身手,上月便於 People's Choice Awards中,憑《分歧者》電影系列,奪得最喜愛動作女星獎,真係文又得武又得。

3.莎蓮活莉的感情生活又點呀?

現實中曾承認是雙性戀者的莎蓮(右),於情人節當天被影到與 Isidora Goreshter(左)在街上攬頭攬頸,繼而傳出同性傳聞。(網上圖片)

演技多元化的莎蓮,感情生活一樣多姿多彩。年前承認自己是雙性戀的莎蓮,曾傳出與夏威夷男歌手 Nahko拍拖,但最後分手收場。兩星期前的情人節,莎蓮再被目擊甜蜜拍拖,但今次對像是同性女星 Isidora Goreshter,當天 2人公然於新奧爾良街頭煙韌拖手,毫無避忌。莎蓮感情生活咁豐富,唔怪得演戲都特別有 feel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