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金剛蕊蕊分手:BBQ箍煲不成 金剛蕊蕊貌合神離 __,蕊蕊,金剛,陳蕊蕊,

金剛同蕊蕊都試過努力挽回關係,但最終無綫藝人金剛日前接受《東網》獨家專訪,驚爆因性格不合,在本月初與歌手蕊蕊主動提出分手,正式結束三年情。繼續留守愛巢的蕊蕊「潛水」避世未有露面,同時竟然傳出她失蹤及自殺包括鎅手的消息,下午六時,一臉愁爆的蕊蕊,以全黑的短袖衫及短褲騷出白滑手臂及美腿來「闢謠」,明明顯喊到眼腫腫的蕊蕊,以超速飆車撇甩記者。據知蕊蕊此行出門是到朋友家中暫避風頭,其實在分手前夕,蕊蕊已多 ...


金剛同蕊蕊都試過努力挽回關係,但最終

無綫藝人金剛日前接受《東網》獨家專訪,驚爆因性格不合,在本月初與歌手蕊蕊主動提出分手,正式結束三年情。繼續留守愛巢的蕊蕊「潛水」避世未有露面,同時竟然傳出她失蹤及自殺包括鎅手的消息,下午六時,一臉愁爆的蕊蕊,以全黑的短袖衫及短褲騷出白滑手臂及美腿來「闢謠」,明明顯喊到眼腫腫的蕊蕊,以超速飆車撇甩記者。據知蕊蕊此行出門是到朋友家中暫避風頭,其實在分手前夕,蕊蕊已多次在朋友家中暫住。

愛得有情有義

金剛在專訪中透露,與蕊蕊拍拖八個月後已出現問題,而阮兆祥亦在在電台節目中,指金剛在兩年前曾向他透露二人感情出現問題。雖然如此,但兩人在這三年愛情道路上,仍互相支持及補救,據知金剛和蕊蕊不時吵架,金剛曾多次「離家出走」以抖氣,但蕊蕊仍堅守在愛巢,未有半點放棄。即使早前蕊蕊因和前經理人漢洋解約,需要一筆六位數字解約費,近年吸金力強勁的金剛亦曾主動提出支付,雖然最後蕊蕊和漢洋和平解約不用支付,但此舉足見金剛對蕊蕊有情有義!

另外,其實金剛亦對蕊蕊愛屋及烏,據知蕊蕊「娘家」家住大埔,金剛為方便蕊蕊探望家人,故原本租住紅磡的二人,在租約期滿後,即搬到大埔。但近年雙方矛盾愈來愈深,身邊好友眼見如此,即幫手箍煲。早前二人在「綠葉王」戴耀明等人的發起下,在家中搞BBQ,現場所見金剛雖對蕊蕊盡顯呵護之情,包括代蕊蕊拎重物等,但奈可雙方已貌合神離兼甚無交流,又不時強顏歡笑。

金剛唔願返屋企

另外,近年攻入商界的金剛,經常以傾生意為名,與蕊蕊保持距離。早前《東網》拍得金剛先到觀塘洗車,及後到旺角會合溫家偉,並到對方的雪糕店打躉吹水外,又齊齊到附近睇鋪,全程表現唔願返屋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